2月份成屋销售下滑但供应仍然极度紧张

摘要 2月份成屋销售下降 7 2%,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增长率为 602 万套。销售额比一年前下降了 2 4%。现有单户住宅市场的销售额约占现有住宅总

2月份成屋销售下降 7.2%,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增长率为 602 万套。销售额比一年前下降了 2.4%。

现有单户住宅市场的销售额约占现有住宅总销售额的 89%,2 月份下降了 7.0%,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增长率为 535 万套(见第一张图表)。与一年前相比,销售额下降了 2.2%。

公寓和合作公寓的销售额当月下降了 9.5%,当月的年销售额为 670,000 套,而 1 月份为 740,000 套(见第一张图表)。与一年前相比,公寓和合作公寓的销售额下降了 4.3%。

占主导地位的单户住宅在所有四个地区的销售额均出现下滑。中西部销量下降 12.1%,销量最小的东北地区下降 10.9%,西部下降 4.5%,销量最大的南部地区下降 4.2%。与一年前相比,四个地区中的三个地区的销售额也有所下降(东北部为-13.6%,西部为-8.5%,中西部为-2.4%,但南部增长了4.2%)。

2 月份三个地区的公寓和合作公寓销售下降,东北部为-14.3%,南部为-11.4%,西部为-6.7%,但中西部没有变化。与一年前相比,三个地区的销售额有所下降,但中西部地区的销售额增长了 1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