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仍是企业亮点 但由于执行不力 资金告罄

摘要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由于缺乏良好的实践,企业已经开始承受巨大的经济损失,因为他们通过将物联网融入其商业模式来推进。该报告由ReRez R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由于缺乏良好的实践,企业已经开始承受巨大的经济损失,因为他们通过将物联网融入其商业模式来推进。

该报告由ReRez Research进行,由全球领先的TLS/SSL、PKI和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赞助:DigiCert调查了那些试图应对物联网安全的公司。在过去两年中,这些公司中有25%报告了至少3400万美元的安全相关损失。

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和日本的700家商业机构中,83%的受访者表示,目前物联网对他们非常重要,而9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物联网对两个组织中各自的组织极其重要。年份。物联网项目最重要的关注点是安全和隐私,因为82%的受访者非常担心与安全相关的挑战。

DigiCert物联网安全副总裁迈克尼尔森表示:“今天的企业已经完全掌握了物联网在我们身上的现实,并将继续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再造方式。保护物联网设备仍然是许多企业试图管理的首要任务。然而,在开始时集成安全,以及通过实施物联网进行集成,对于缓解不断上升的攻击非常重要,预计这些攻击将会继续。

“对物联网设备和系统的认证、加密和完整性进行尽职调查,可以帮助企业可靠、安全地接受物联网,”尼尔森补充道。

Dynatrace在8月份进行的另一项研究表明,尽管对物联网设备的兴趣仍然很高,但风险仍然是一个主要因素。这份名为《物联网消费者信心报告:地平线企业云监控面临的挑战》的报告调查了全球1万名消费者,称三分之二的受访者仍然对物联网设备感兴趣,并且已经遇到了严重性能问题的潜在风险。自动驾驶汽车是最明显的问题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