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itStormBoxMicro2评测迄今为止最好的迷你蓝牙音箱价值

摘要 Tribit 就发布了StormBox Micro。它实际上是 Bose 出色的SoundLink Micro扬声器的预算版本, 它的尺寸和适中的价格提供了令人惊讶的

Tribit 就发布了StormBox Micro。它实际上是 Bose 出色的SoundLink Micro扬声器的预算版本, 它的尺寸和适中的价格提供了令人惊讶的好声音。现在我们得到了 StormBox Micro 2,它提供了改进的声音和电池寿命以及充电功能,可以将扬声器变成移动设备(如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移动电源。它的标价为 60 美元,但如果它跟随其前身的脚步,我们预计会经常出现折扣。与原版一样,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超紧凑的便携式无线扬声器,它物超所值且易于推荐。

虽然它的尺寸与原版相似,但 StormBox Micro 2 稍大一些,重量也稍重一些(315 克对 280 克)。像它的老兄弟一样,Micro 2 是 IP67 防尘防水,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浅水中扣篮。在中等音量下,其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 12 小时,而原版为 8 小时,Bose 为 6 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