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您永远拥有的MP3和数字音乐的最佳商店

摘要 从Spotify 或 Apple Music等服务流式传输音乐很棒,但并不总是很方便。例如,您需要稳固的互联网连接。虽然您可以下载歌曲以供离线播放

从Spotify 或 Apple Music等服务流式传输音乐很棒,但并不总是很方便。例如,您需要稳固的互联网连接。虽然您可以下载歌曲以供离线播放,但一旦您停止支付月费,您的音乐访问权限就会消失。

出于多种原因,购买MP3 或FLAC等数字音乐是有意义的。这些曲目是你的,可以保留并放在你想要的任何设备上,它可以更好地资助艺术家,然后他们可以继续制作更多音乐。所有这些商店都提供有损音乐文件出售,但大多数还提供无损 FLAC 或 ALAC 以显着提高质量,而且它们的价格通常与 MP3 相同。

无论您是想购买单曲还是整张专辑,这里都是最好的访问网站。我将从iTunes和Amazon开始,然后介绍一些你可能没有听说过的我的最爱,包括 Bandcam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