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isoft通过broker link扩展外汇交易功能

摘要 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Aegisoft将其AthenaFX实时外汇(FX)市场聚合和算法交易平台连接到全球一些最大的金融机构。AthenaFX用户现在可以从一系列

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Aegisoft将其AthenaFX实时外汇(FX)市场聚合和算法交易平台连接到全球一些最大的金融机构。AthenaFX用户现在可以从一系列银行获得外汇流动性,包括巴克莱、摩根大通、花旗、德意志银行、汇丰、摩根士丹利和瑞银。

根据Aegisoft的说法,银行是外汇流动性的重要来源,因为它们交易几十种货币和数百对货币,交易时间可长达两到三年。

“在当今快速发展和分散的外汇市场中,交易者需要一种快速简便的方法来访问多个流动性场所,以确定合适的价格和深度,”Aegisoft副总裁Norm Fried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客户可以全面了解市场——无论是概要还是站点、价格还是数量断点——使他们能够跨流动性池部署外汇交易策略,并快速利用实时市场机会。”

研究和咨询公司ClientKnowledge的首席执行官兼负责人Justyn Trenner补充道:“专业用户越来越重视技术,提供单点访问市场流动性,并结合常见的交易记录。

这项技术通过提高效率,让用户保留更多的交易价值。"

AthenaFX提供各种功能,允许用户(包括银行、经纪人和买方组织)访问整个外汇市场。包括可定制的交易策略和跨多个场所套利的隐形算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