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现在可以让你预订GalaxyNote20

摘要 即使您仍在决定是否继续预订,我还是建议您保留一个。如果您在 8 月 4 日之前预订,然后在可以预订时进行预订,您将获得一张 50 美元

即使您仍在决定是否继续预订,我还是建议您保留一个。如果您在 8 月 4 日之前预订,然后在可以预订时进行预订,您将获得一张 50 美元的代金券,可用于三星在线商店提供的“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PC 和精选配件”(该代金券将于黑色星期五,所以如果你坚持到那时,你可以获得一些优惠)。它不会让购买 Note 20 变得更便宜,但这是一个很好的激励措施,因为它不会花费你任何额外费用。预订需要您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邮政编码,并选择您是想要解锁设备还是与首选运营商绑定的设备。

三星通常有一些很好的预购激励措施来叠加这一点。对于去年的 Note 10,三星提供了至少 100 美元的礼品卡和高达 600 美元的信用卡,如果您以旧手机进行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