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以1449.99美元的价格发布GalaxyZFlip5G

摘要 三星已正式宣布其 Galaxy Z Flip 可折叠手机的 5G 版本。这款手机名为 Galaxy Z Flip 5G(自然而然),几乎与其 4G 前身相同。主

三星已正式宣布其 Galaxy Z Flip 可折叠手机的 5G 版本。这款手机名为 Galaxy Z Flip 5G(自然而然),几乎与其 4G 前身相同。主要变化包括 5G 无线电、略微升级的 Snapdragon 865 Plus 处理器,以及价格:1,449.99 美元。这比 4G 版本高出 70 美元,三星表示将保持相同的价格。

最初的Galaxy Z Flip 可能是我测试过的最好的折叠手机——尽管它属于一个小而相当令人失望的手机。虽然它不能完全折叠,但 Z Flip 设计精良,并且已证明自己比其他折叠手机更耐用(再次,相对评估)。尽管如此,作为主流手机仍然太贵了:

如果折叠手机不再只是昂贵的好奇心,它们就必须开始成为常态。我需要能够告诉你关于屏幕、性能和相机的信息,而不是花大部分时间解释为什么这一次可能——也许——屏幕和铰链不会爆炸。显然,他们也需要开始有更正常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