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相互实习计划名列全国最佳

摘要 Northwestern Mutual 的大学财务代表实习计划连续第 26 年被 Vault 评为全国 100 项最佳实习计划之一。该计划在金融服务公司中排名

Northwestern Mutual 的大学财务代表实习计划连续第 26 年被 Vault 评为全国 100 项最佳实习计划之一。该计划在金融服务公司中排名前五,是战略和业务发展的前五名实习。

“我们的实习计划是我们长期自豪的源泉;我们的许多实习生继续在 Northwestern Mutual 从事长期、有影响力和回报丰厚的职业,”分销绩效副总裁 John Roberts 说。“我们很荣幸再次被列入这份名单,特别是在我们加倍努力实施实习计划的时候,而大流行使一些学生更难获得实习机会。我们期待继续致力于提供为探索金融服务职业的学生提供独特的奖励发展机会。”

大多数 Northwestern Mutual 实习生都是学习、商业、经济、技术、社会科学、教育或文科的大三学生或大四学生。该计划被证明具有影响力,因为大多数实习生在毕业后继续担任全职职位。

Northwestern Mutual 的全国认可实习计划,连同其招聘工作和员工发展计划,是推动公司努力营造多元化、包容和尊重的工作场所和文化的核心。该公司因其对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关注而受到众多组织的表彰。它还在其家乡密尔沃基投入了数百万美元用于高质量的教育,并建立了帮助缩小代表性不足学生之间的机会差距的途径。

Vault.com 每年都会发布 100 名最佳实习的排名,对实习生在行业、公司或专业工作的感受进行深入研究。其编辑对来自 100 多个实习项目的 11,400 多名现任和前任实习生进行了调查。调查要求受访者在职业发展、薪酬和福利、多样性、全职就业前景、面试过程和质量等六个核心领域对他们的实习经历打分,从 1 到 10 分,其中 10 分最高,1 分最低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