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树连续十二年被评为IT培训公司20强

摘要 Learning Tree International 连续第十二年被评为学习与发展 (L&D) 市场的前 20 名 IT 培训公司。通过 TrainingIndustry com。Tr

Learning Tree International 连续第十二年被评为学习与发展 (L&D) 市场的前 20 名 IT 培训公司。通过 TrainingIndustry.com。Training Industry 是面向企业学习领导者的领先研究和信息资源,编制了关于企业培训市场关键领域的培训行业前 20 名报告,以更好地向专业人士介绍最佳和最具创新性的培训服务和技术提供商。

2021 年培训行业顶级 IT 培训公司名单的评选基于以下标准:

计划和服务的广度和质量。

能够以各种方式提供培训。

IT 和技术培训市场的行业知名度、创新和影响。

客户实力和地理覆盖范围。

公司规模和增长潜力。

“今年排名前 20 的 IT 培训公司是 IT 培训市场的领先创新者。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中,这些公司在提供虚拟培训方面表现出快速适应,以继续提供高效和引人入胜的内容,”市场研究助理Jessica Schue说在 Training Industry, Inc. “此列表中的各种 IT 专业化展示了市场上提供的广泛服务;这些组织专注于混合和混合学习,提供了新的创新技术和实践。”

Training Industry, Inc 的市场研究分析师Danielle Draewell表示:“今年的 IT 培训观察名单上的公司提供了广泛的服务和计划产品,确保学习者具备应对组织 IT 挑战所需的技能。”这些公司提高了技能并就网络安全、云计算、数据分析等热门话题对员工进行再培训,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学习者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