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imane作为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创意官领导RTS

摘要 人才管理和品牌咨询公司 RTS 正式成立,透露内容创作者和企业家 Imane Pokimane Anys 是联合创始人,并将担任首席创意官,目标是修复

人才管理和品牌咨询公司 RTS 正式成立,透露内容创作者和企业家 Imane “Pokimane” Anys 是联合创始人,并将担任首席创意官,目标是修复游戏和电子竞技领域人才管理和品牌合作伙伴关系中的问题。

Anys 以她在 Fortnite、Valorant、英雄联盟和我们中间的 Twitch 直播而闻名,在她的社交网络上拥有超过 3000 万粉丝,是游戏行业最知名的面孔之一。她还是OfflineTV的创始成员,这是一个内容创作者的在线社交娱乐团体,福布斯 30 位 30 岁以下的获奖者,以及 UCI 电子竞技奖学金的创建者。

“我不断看到令人惊叹的创作者在他们的内容和流媒体上创造奇迹,但他们没有支持来发展他们的品牌和业务运营。他们在基本的东西上旋转他们的轮子,并接受了许多令人沮丧的合作交易,不要为任何一方解决问题,”Anys 说。“我已经经历了这些经历的痛苦,我们正在构建 RTS,以便能够为创作者、开发者和品牌提供支持、减轻工作量并解决这个问题。我的目标是利用我多年的经验并让新的创作者可以使用它,这样他们就不需要经历我经历过的过程。”

Anys 加入了由 CEO Stuart Saw(前 Twitch 和 Endeavor)以及首席运营官Kim Phan(前 Blizzard 和 Endeavor)、人才管理副总裁 Sue Lee(前 Twitch)和销售和合作副总裁 Jason Scorrano(前 PAX 和Turner Sports),以及一个顾问委员会,其中包括Kevin Lin(Twitch 的联合创始人和前首席运营官)、Brian Corrigan(PUBG Corporation 美洲负责人)和Karen Brodkin(执行副总裁) Endeavour 内容战略与合作伙伴关系总裁)。

该团队将专注于为游戏创作者的特定业务需求重塑人才管理的目标,以使他们能够经营稳定的业务,发展品牌并创造长期的持久力。他们还将努力为品牌和游戏发行商提供所需的支持团队,以在整个游戏和电子竞技行业产生实质性和可持续的影响。

首席执行官Stuart Saw表示:“Imane 和我去年开始讨论我们如何构建 RTS,以专注于行业可持续性的方式重新构想创作者经济和电子竞技。 ” “她对这项业务有着如此敏锐的眼光,这对于真正想要产生长期影响的创作者和品牌来说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RTS 与最具标志性的人才、赛事和品牌合作 - 包括 Anys 本人、Epic Games/Fortnite 世界杯和 Facebook。RTS 还与 Sony 共同拥有和管理 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 (Evo),这是游戏中最具开创性和传奇性的赛事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