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愉快的雷诺Twingo为纯电动城市汽车售价21,000美元

摘要 欧洲城市汽车界的传奇人物将在未来几年回归,雷诺确认可爱的Twingo将在2026年作为一款经济实惠的电动汽车回归。公司首席执行官LucadeMeo在...

欧洲城市汽车界的传奇人物将在未来几年回归,雷诺确认可爱的Twingo将在2026年作为一款经济实惠的电动汽车回归。

公司首席执行官LucadeMeo在雷诺资本市场日分享了这一消息,该法国品牌概述了其Ampere软件和电动汽车部门的计划。新款Twingo被称为“可持续出行的银弹”,旨在通过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来实现电动汽车的民主化。Twingo的价格约为21,000美元(激励前),将为欧洲客户提供理想、可持续且经济实惠的出行方式。

雷诺首席执行官承诺,Twingo将能够在价格上与中国竞争对手竞争,并且非常高效,到2023年,其总生命周期CO2排放量比欧洲销售的平均内燃机汽车低75%。

新款Twingo的制造成本将比紧凑型SUV低50%。生产成本的显着降低源于需要更少材料的软件驱动平台。近年来,这种趋势变得流行,汽车制造商通过从新车上去除不必要的装饰或零件来降低成本。

雷诺尚未透露任何续航里程或电池尺寸的详细信息,但这家总部位于布洛涅-比扬古的公司声称其效率极高,可提供超过200MPGe。从这个角度来看,日产Leaf在联合循环中的EPA估计值为111MPGe,而雪佛兰Bolt则为120MPGe。

DeMeo承认,即将推出的TwingoEV的灵感来自于的kei汽车,这是一种经济实惠的紧凑型汽车,根据预先确定的法规设计。“我认为这种概念有一定的智慧,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个产品问题。”

Twingo是众多复古风格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它将推动该公司进入可持续发展时代。雷诺将重新推出标志性的5掀背车(在美国称为LeCar),而4将在不久的将来作为紧凑型SUV回归。

尽管雷诺集团计划在美国销售Alpine汽车,但我们预计Twingo不会出现在我们的道路上,这真是太遗憾了。

其他消息方面,雷诺安培部门表示,到2031年将生产7款雷诺全电动汽车,其中两款将是下一代车型。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产品将占据欧洲最重要的细分市场,包括城市汽车和紧凑型跨界车。

其中包括上述5款(将于2024年上市)和4款(将于2025年上市),以及雷诺首款现代电动汽车MeganeE-Tech的全新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