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现代SantaFe抵达拥有四四方方的漂亮外观和坚固的XLT装饰

摘要 这款广受欢迎的家庭SUV为2024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引入了一种新的设计语言,具有四四方方、粗犷的造型和令人愉悦的细节。将提供两种发动...

这款广受欢迎的家庭SUV为2024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引入了一种新的设计语言,具有四四方方、粗犷的造型和令人愉悦的细节。将提供两种发动机,其中一种是混合动力。基础电机为涡轮增压2.5升发动机,可产生277马力和311磅英尺的扭矩。动力通过八速双离合变速器传送至车轮。

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的涡轮增压1.6升混合动力车也将上市。这款电动发动机可输出232马力和271磅英尺的功率,因此其动力不如标准发动机。然而,混合动力应该更加节俭。不幸的是,现代汽车目前尚未分享每加仑英里数的估计值。

圣达菲在造型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它以前更加前卫,传达出一种豪华和粗犷的感觉,就像路虎卫士或梅赛德斯G级车一样,但现代要便宜得多。

在前面,这款SUV凭借独特的H形照明标志、突出的轮拱和更长的轴距(110.8英寸,而即将推出的车型为108.9英寸)而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较短的前悬有助于整体强硬的风格,并使圣达菲更具越野能力。可以指定21英寸合金轮毂。

也许新款圣达菲最具争议的部分是后饰板,其矩形尾灯和突出的后挡板。现代汽车表示,新的尾门设计比即将推出的圣达菲车型宽六英寸。

北美客户将可以选择多种外观颜色:大地黄铜哑光、EcontronicGreyPearl、EcotronicGreyMatte、HamptonGrey、PhantomBlack、RockwoodGreenPearl、SerenityWhitePearl、ShimmeringSilverMetallic、TerracottaOrange和UltimateRedMetallic。

内部有多宽敞?

现代汽车凭借干净优雅的表面、高端材料和高雅的设计,将圣达菲的内饰提升至高端细分市场。触感柔软的表面主要由环保材料制成,包括门饰、座椅和仪表板。

乘客可以选择第一排的RelaxationComfort座椅。该套件配有腿托,可为乘客带来失重的体验。现代汽车采用六座配置,提供第二排电动倾斜船长椅,提高乘客的舒适度。电动折叠潜水座椅还为第二排提供坐垫角度调节。

其他令人兴奋的功能包括UV-C灭菌室和双无线充电器。全景曲面显示屏将12.3英寸数字仪表组和信息娱乐系统集中在一个显示屏下。

更长的轴距为乘客创造了更多的空间。现代声称圣达菲提供了同类中最好的第三排腿部空间。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第二排腿部空间增加了1.4英寸,而混合动力车型的第二排腿部空间增加了0.8英寸。

技术亮点

其他便利功能包括无线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还有一个可用的USB-C端口,充电功率为27瓦,还有一个第三排USB端口。为了增强奢华体验,您可以额外付费指定12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

车主可以通过定期的无线更新让他们的车辆保持新鲜感。新款SantaFe还配备DigitalKey2,使车主能够使用近场通信(NFC)通过智能手机锁定、解锁和启动车辆。

现代汽车将提供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帮助车辆管理弯道并在高速公路上保持设定的速度。它虽然还没有达到BlueCruise等竞争对手的水平,但足以满足大多数买家的需求。

坚固耐用的XRT装饰回归

XRT装饰也在新一代中回归。SantaFeXRT专为应对更具挑战性的地形而设计,专为喜欢冒险的客户而设计。这反映在深色镀铬和黑色装饰外部元素上,其中包括带横杆的黑色车顶纵梁。XRT获得约1.5英寸的额外离地间隙和30英寸全地形轮胎和18英寸车轮。

不幸的是,现代尚未公布圣达菲和圣达菲混合动力车的定价。前者将于2024年3月上市,电动车型将于春季上市。我们预计这款SUV的起价约为30,000美元,比即将推出的车型略贵。不过,我们还得等待制造商的官方定价。

预计插电式混合动力衍生品将在晚些时候推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电动续航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