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跨界车首次进入 品牌畅销前三

摘要 哈弗经销商9月销量11,08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5倍。截至2023年9月末,哈弗跨界车和SUV在 的销量为69,158辆,是去年同期的3.3倍。由此,哈...

哈弗经销商9月销量11,08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5倍。截至2023年9月末,哈弗跨界车和SUV在 的销量为69,158辆,是去年同期的3.3倍。由此,哈弗销量在 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三,该品牌的市场份额为9.6%,而去年同期为4.4%。AUTOSTAT 机构的专家参考 PPK JSC* 的数据并考虑到他们自己的细分来报告这一点。

哈弗9月份在 市场的畅销车型仍然是紧凑型跨界车Jolion,销量为5,733辆(增长2.8倍)。第二名是中型跨界车哈弗Dargo,有1,728名买家选择(增加10.2倍)。第三个结果是中型跨界车哈弗 M6 首次出现——售出 1,316 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