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 PRO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将于11月上市

摘要 奇瑞将于 11 月底开始在 销售七座跨界车瑞虎 8 PRO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据汽车制造商新闻服务报道,新产品将以单一终极配置提供;价格...

奇瑞将于 11 月底开始在 销售七座跨界车瑞虎 8 PRO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据汽车制造商新闻服务报道,新产品将以单一终极配置提供;价格将在销售开始当天公布。

与之前推出的瑞虎 8 PRO e+ 不同,新款瑞虎 8 PRO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软件、新外观和扩展的设备列表方面进行了更改。

更新后的瑞虎8 PR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动力架构包括三款发动机:两款电动发动机和一款汽油发动机,并与独特的变速箱相结合。两台电动机的30分钟最大功率为88马力。(65 千瓦)和 147 马力 生产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所有发动机的总功率为235马力。七座跨界车加速至 100 公里/小时仅需 7.5 秒。最高速度 – 180 公里/小时。

该车在一个满油箱(60 升)的情况下,在“赛道”模式下可行驶长达 1000 公里,且电池已 100% 充电。根据 NEDC 方法,充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瑞虎 8 PRO Plug-in Hybrid 仅在纯电动行驶时的续航里程为 80 公里。在 气候条件下行驶时,每百公里油耗为 1.5 升汽油;允许使用辛烷值为 92 的燃油。

据AUTOSTAT此前报道,奇瑞计划向 市场推出新车型。今年秋天,奇瑞瑞虎7 PRO和瑞虎8 PRO混合动力跨界车将在我国开始销售。此外,该公司将于 11 月推出新的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可与所有流行的 产品(包括 Yandex)配合使用。航海家”。奇瑞艾瑞泽8混合动力版计划于明年年中开始销售。与此同时,更大的艾瑞泽 9 轿车以及旗舰奇瑞瑞虎 9 跨界车预计将在我国上市。

截至2023年9月末,奇瑞汽车在 销售83,42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8倍。报告期内,中国品牌的市场份额达到11.6%,而去年同期为4.7%。AUTOSTAT 机构的专家参考 PPK JSC* 的数据并考虑到他们自己的细分来报告这一点。由此可见,奇瑞在我国外资汽车制造商中仍处于领先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