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灵车将带您极致舒适地抵达最终目的地

摘要 即使是第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也是金钱能买到的最好的豪华车之一,当你无法再亲身体验它时,这种奢华并不意味着结束——就像当你面朝上躺在车...

即使是第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也是金钱能买到的最好的豪华车之一,当你无法再亲身体验它时,这种奢华并不意味着结束——就像当你面朝上躺在车里时一样。灵车的后面。这就是为什么车身制造商Biemme Special Cars在英国轿车的基础上设计了最新的灵车,为客户提供前往最终目的地的最佳交通。

这款独特的劳斯莱斯汽车被称为“Ghoster”。从前面看,该车类似于其原型的庄严轿车。然而,侧面轮廓却截然不同,轴距加长,还有一个宽敞的温室来展示死者的棺材。

我们不会称其为美丽,但 Ghoster 有一些非常宏伟的东西。高耸的车尾保留了古思特原厂的尾灯和后饰板,两者已经完美融合。

Ghoster 显然获得了更多的内部空间,并且为失去亲人的人保留的第二排区域没有受到影响。内饰仍然是典型的劳斯莱斯风格,配有厚厚的羔羊毛地毯、优质皮革和桦木装饰镶嵌。

Roller 采用超过 220 磅的隔音材料和安静的 V12 发动机,很少有汽车比 Roller 更适合葬礼游行任务。如果您想要更安静,您的灵车必须是电动的。除了常规附件(如 18 扬声器音响系统)外,Ghoster 还配备了互联网服务热点。

棺材舱可以说是幽灵号最重要的部分,是一个很好的临时休息场所。该结构本身是管状的,并具有钢表面。

Biemme Special Cars 竭尽全力确保 Ghoster 看起来像工厂制造的。钢化侧窗和后窗与原始玻璃一样具有微妙的绿色色调,而表面则采用丝印饰面。

后车厢采用环保皮革内饰,并采用雅致的木质装饰,与车内的桦木镶嵌相匹配。为了实现这种特殊的触感,车厢内配备了可定制的 LED 照明。

有兴趣购买 Ghoster 的殡仪馆可以将新的隔间涂上劳斯莱斯原来的金属色。没有提及定价,但我们猜测它会收取高昂的溢价。虽然不寻常,但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看的灵车之一。玛莎拉蒂吉卜力(Maserati Ghibli)在审美上受到挑战,看起来像是你为一个不合群的人安排的东西,而尼桑聆风(Nissan Leaf)灵车在风格和尊严上当然无法与幽灵(Ghoster)相媲美。

Biemme Special Cars 还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捷豹和玛莎拉蒂豪华轿车制造灵车(如果您更喜欢的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