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 Kama 推出电动汽车长期租赁服务

摘要 正在开发国产电动汽车 Atom 的 Kama 初创公司推出了 Atomobility 服务,通过订阅的方式对市场上已有的电动汽车进行长期租赁。Atomobi...

正在开发国产电动汽车 Atom 的 Kama 初创公司推出了 Atomobility 服务,通过订阅的方式对市场上已有的电动汽车进行长期租赁。

Atomobility 的一位代表告诉Vedomosti报纸,该服务于 2022 年推出,但此前电动汽车是“单一副本”提供的。据他介绍,现在已经没有免费汽车了,但到 11 月中旬,预计将交付六辆大众 ID.4 和 ID.6 跨界车,稍后将出现高级 Zeekr 001 liftback。根据 Atomobility 网站、跨界产品也将于 11 月可供客户订阅 Zeekr X 和 Moskvich 3e。

据 Atomobility 公司称,只有最低行驶里程不超过 1000 公里的新型电动汽车可供租赁。订阅期为6个月起,每月费用包括停车费、MTPL、CASCO、运输税和维护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