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发布新款速派的设计

摘要 斯柯达公布了新一代速派的图片,其公开首发将于 2023 年 11 月 2 日举行。该车将提供掀背式和旅行车两种车身风格,并有四个装饰级别...

斯柯达公布了新一代速派的图片,其公开首发将于 2023 年 11 月 2 日举行。该车将提供掀背式和旅行车两种车身风格,并有四个装饰级别:Essence、Selection、Sportline 和 Laurin & Klement。

据Autonews.ru门户网站报道,第四代 Superb 的外观特点是具有特征形状的标志性散热器格栅,带有垂直板条、升高的发动机罩、新的进气口、带有多个二极管元件的前灯和 L 形尾灯。风阻系数仅为0.24。

该车的内部配备了数字仪表板、13英寸多媒体系统屏幕和平视显示器。斯柯达还承诺为新款速派配备多种智能助手。后备箱容积比第三代车增加了20升(达到645升)。

至于发动机系列,下一代斯柯达速派拥有多款涡轮发动机,功率范围为150至265马力。除了汽油选项外,汽车制造商还将提供在柴油和混合动力系统之间进行选择的机会。在混合动力版本中,由于电池容量增加到25.7千瓦时,该车一次充电可行驶100公里。

斯柯达发布新款速派的设计

据 AUTOSTAT 此前报道,斯柯达公布了未来几年的生产计划。今年秋季的重要首发是新一代斯柯达速派(掀背式和旅行车)和斯柯达柯迪亚克车型。Superb车型的生产已从捷克转移到大众斯洛伐克工厂,但Kodiaq仍将留在捷克克瓦西尼工厂。

斯柯达明锐家族更新计划于 2024 年进行。但年轻的斯柯达晶锐车型上空却阴云密布:在引入新的欧七经济标准后(大约在2025年),发动机的现代化将导致价格大幅上涨。结果,Fabia 将变得过于昂贵,并且可能会停产。

但与此同时,斯柯达当然也在开发电气化:到 2027 年,该领域的投资应达到 56 亿欧元。该计划包括四个新模型,现在以设计师雕塑的形式展示。2024 年的下一款首发应该是电动跨界车 Skoda Elroq,它将取代 Karoq 车型。它将按照Vision 7S概念车的风格在模块化MEB平台上打造,到目前为止,其特性仅显示了最大续航里程:一次充电约480公里。

2025 年,最紧凑、最便宜的电动汽车将会出现,目前代号为 Skoda Small。这款 4.1 m 长的交叉掀背车将类似于最近展示的大众 ID 车型。2all:预计续航里程可达 450 公里,大行李箱(约 460 升),价格 25,000 欧元起。该车型的生产将在西班牙进行。

同样在2025年,斯柯达Enyaq跨界车(包括Coupe版)的重新设计将发布,它将获得与其他MEB车型相同的技术改进:更强大、更高效的电动机、容量为86kWh的牵引电池(目前最大容量) 77 kWh)和增加的充电器功率(高达 170 kW)。

最后,到 2026 年,又有两款电动汽车将加入该阵容。第一个通常被称为 Skoda Space - 它是一款七座跨界车,长度为 4.9 m,基于相同的 Vision 7S 概念创建。第二辆电动汽车是一款长 4.7 m 的普通斯柯达 Combi 客用旅行车,它将是明锐的电池供电车型,续航里程可达 600 公里,可选择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轮驱动。电动旅行车将与明锐同时销售,目前还没有关于带有掀背式车身的版本的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