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推出全新Turbonite顶饰和装饰使Turbo车型更加特别

摘要 保时捷希望通过推出名为Turbonite的全新Turbo专属装饰,进一步将Turbo标志车型与其他车型区分开来。保时捷使用Turbo一词作为每个车型系列(G...

保时捷希望通过推出名为Turbonite的全新Turbo专属装饰,进一步将Turbo标志车型与其他车型区分开来。

保时捷使用“Turbo”一词作为每个车型系列(GT车型除外)巅峰之作的荣誉徽章,甚至在像911这样几乎所有车型都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产品阵容中也是如此。因此,为了让这些衍生品更加脱颖而出,新的Turbonite外观升级正在进行中。

展望未来,从看到保时捷盾徽的那一刻起,Turbo车型将很容易被识别出来。作为保时捷75周年庆典的一部分,今年重新设计的徽章现在将由Turbonite制成,而不是传统的金色和红色。这种新的金属灰色色调是专门为Turbo车型开发的,并将在即将推出的保时捷Panamera小改款上首次亮相。

此次改款预计将相当重大,包括完全改造的内饰和几款新的混合动力车型,但看起来Turbo将获得外部更新的大部分份额。

Turbonite不会仅用于波峰。在未来的车型上,这种新色调还将用于汽车后部的字母和车窗饰条上。新的Turbonite徽章也将出现在车轮和方向盘上。

根据车型系列,保时捷将在内部镶嵌物、辐条或轻合金车轮的空气叶片上使用Turbonite。其他内部装饰包括装饰条、皮带和几个物理按钮,例如空调控制面板。

与黑色内饰相结合,Turbonite还将用作座椅、门板装饰、仪表板和脚垫上缝线的对比色。

“1974年,我们推出了第一辆涡轮增压911。从那时起,Turbo就成为了我们顶级车型的代名词,现在或多或少已经成为了自己的品牌。现在,我们希望让Turbo更加引人注目,并使其更加与众不同与GTS等其他衍生品相比,”保时捷风格副总裁MichaelMauer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开发了独特的Turbo美学。从现在开始,Turbo版本将在所有车型系列中展现出一致的外观-优雅、高品质且非常特别。”

改款Panamera预计将搭载四种混合动力总成亮相,而拥有729马力的顶级TurboSE-Hybrid无疑将受到这一待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