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Motors已经开始生产一款我们没有想到的新型皮卡车

摘要 网上出现的一张图片显示,LucidMotors已经开始生产一款我们没有想到的新型皮卡车。这一目击事件来自Lucid-Forum,显示一个粘土模型停在可能...

网上出现的一张图片显示,LucidMotors已经开始生产一款我们没有想到的新型皮卡车。这一目击事件来自Lucid-Forum,显示一个粘土模型停在可能是GravitySUV旁边,该车将于本周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皮卡的造型表明这可能是一款比TeslaCyber​​truck更高端的车辆,但传统的车床也表明它不会像RivianR1T那样注重豪华。Lucid毫不掩饰其打算将其技术扩展到大众市场的事实,而像这样造型美观的卡车肯定会成为SilveradoEV和F-150Lightning等卡车的有力竞争对手。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猜测。Lucid没有对潜在的皮卡发表评论,也没有提供任何未宣布的车辆何时详细设计的时间表,因此这个粘土模型很可能是早期设计研究的一部分,最终被搁置以供以后评估。或者这个想法可能已经被完全废弃,而模型还没有被摧毁。

距离Gravity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仅剩两天,Lucid肯定会将其重点转向其他新项目,如果这款卡车是这些计划的一部分,那么官方很快就会发布公告。与此同时,Lucid需要扩大生产规模,以抵消每辆售出的电动汽车造成的巨额损失。

LucidAirSapphire拥有可输出1,234马力的三电机动力系统,但这对于皮卡来说可能有点过大了。别忘了蓝宝石的价格是一百万块钱。更可能的设置是普通Air的双电机配置,可提供高达1,111马力和1,025磅英尺的扭矩。

鉴于Lucid在微调其电机扭矩矢量能力方面的熟练程度,只要有足够的时间来开发,这家汽车制造商肯定可以将越野性能提升到新的水平。但我们希望这不会成为1%人群中引人注目的六位数豪华皮卡。如果Lucid能够生产出一款功能强大但价格相对便宜、大众可以购买的卡车,那么它可能会大受欢迎。

当有更多信息可用时,我们会为您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