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为市场推出帝豪轿车

摘要 吉利在市场推出新款吉利帝豪轿车。据中国品牌新闻服务报道,新产品的价格和正式开始销售将另行公布。该车将在市场上市,搭载1.5升自然吸气...

吉利在市场推出新款吉利帝豪轿车。据中国品牌新闻服务报道,新产品的价格和正式开始销售将另行公布。该车将在市场上市,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经典的带液力变矩器的6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有四种不同版本。

吉利帝豪标配15英寸带装饰盖钢轮毂、卤素近光灯、远光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后组合灯,以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前排座椅由织物内饰制成,可在四个方向上机械调节,带电动助力转向的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范围和高度,所有窗户均配备电动驱动。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也可电动调节。空调系统和带中控锁的遥控钥匙确保了舒适性。模拟仪表板与 3.5 英寸屏幕相结合;通过蓝牙模块和带两个扬声器的音频系统对多媒体综合体的控制位于信息丰富的 8 英寸触摸显示屏上,具有通过复制智能手机屏幕的功能USB 插槽。

据 AUTOSTAT 此前报道,吉利经销商开始销售更新后的吉利 Coolray 跨界车。新产品提供四种装饰级别: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和专属型,价格从200万59.4万990卢布到200万93.4万990卢布不等。

截至2023年9月末,吉利跨界车和SUV在的销量为59,024辆,是2022年同期的3.6倍。结果,吉利汽车的销量在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四,该品牌的市场份额为8.2%,而去年同期为3.5%。AUTOSTAT 机构的专家参考 PPK JSC* 的数据并考虑到他们自己的细分来报告这一点。报告期内,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吉利车型是紧凑型跨界车酷锐,拥有27,445辆汽车(增长3.6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