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正在排队出售最差的电动汽车

摘要 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宣布已收到美国70家经销商的申请,并计划将其在美国的销售点网络扩展到125个地点。此前,该汽车制造商在八月份宣布,...

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宣布已收到美国70家经销商的申请,并计划将其在美国的销售点网络扩展到125个地点。此前,该汽车制造商在八月份宣布,由于各经销商的兴趣,将放弃直销模式,其中一些经销商表示,他们看到了具有“优质保修”的“好产品”的市场,而后者,VinFast确实做到了。

该品牌的所有电动汽车均提供10年/125,000英里的车辆保修和10年/无限里程的电池保修,但其他挑战减缓了汽车制造商的增长。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有机会对VinFastVF8进行了采样,与许多其他评测者一样,我们的测试仪在到达时也遇到了构建质量问题,其中包括大量的面板间隙和一套未经打磨的安全系统。此外,美国早期抵达的飞机的航程只有179英里。后来它进行了改进,但并不多——更新后的VF8Eco仅行驶了207英里。

除了可靠性问题以及购买公众对外国汽车制造商和电动汽车(尤其是新公司)的担忧之外,VinFast的前景看起来很严峻,但如果有这么多经销商对其产品感兴趣,也许事情仍然可以扭转

爆炸性扩张的一个巨大潜在催化剂将是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但这种可能性似乎与日俱增。福特和通用汽车等公司不得不多次提高第一代电动汽车的价格,甚至特斯拉也在努力实现为大众市场生产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的梦想。

美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可能需要很长时间,VinFast正在考虑用VF3填补这一空白,这款汽车在美国的售价甚至在税收抵免之前也可能低于20,000美元。有了它们,VF3的售价约为12,500美元。

随着经销商网络不断扩大,VinFast具有潜力。如果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成为其计划的一部分,那么这种潜力可能会带来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