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合法上路的碰碰车配备雪佛兰动力

摘要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玩过的碰碰车吗?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驾驶。虽然我们已经发展到普通汽车,但有人决定重温过去的美好时...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玩过的碰碰车吗?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驾驶。虽然我们已经发展到普通汽车,但有人决定重温过去的美好时光,用雪佛兰发动机和定制玻璃纤维车身制作了一款可合法上路的碰碰车复制品。

这辆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属于72岁的DanHryhorcoff,他是一名工程师,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制作了他的碰碰车。当我们中的许多人正在烤香蕉面包并观看虎王时,这位才华横溢的绅士正在他的车库里辛勤工作,以使他的蓝色碰碰车焕发活力。

我们以前见过类似的情况;ColinFurze为他的碰碰车配备了100马力的本田自行车发动机。

Hryhorcoff告诉《大众机械》,他从小就一直在建造独特的项目。在此之前,他已经完成了一辆真人大小的20世纪50年代穆雷“悲伤的脸”踏板车。当大流行来袭时,他决定需要一个新项目。

他没有在业余时间摆弄老爷车,而是重新制作了一辆1953年的LusseAutoSkooter碰碰车,这辆汽车是他在宾夕法尼亚州一个名为Knoebels的游乐园看到的。赫里霍科夫说,他喜欢“雪佛兰皮卡车的外观”,并决定复制碰碰车。

在花了八个小时测量车辆并拍摄参考照片后,他将这辆车制成了原来的两倍大。Hryhorcoff利用从童年和其他后续项目中学到的玻璃纤维技能,熟练地为他的创作制作了车身,从每个车身面板的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模具开始。

“我13岁时就跟着父亲学会了操作车床,他是个多才多艺的人,”这位工程师说。为了与主题保持一致,Hryhorcoff选择了雪佛兰Aveo发动机。虽然它不是来自索罗德的强大V8发动机,但它为紧凑型碰碰车提供了充足的动力。

“我把乐骋的车头砍下来,放在碰碰车的后面。碰碰车的前面是一个摩托车车轮,”他补充道。Hryhorcoff表示,这赋予了公路碰碰车更大的机动性,使其能够快速绕过拐角。由于其独特的布局,该车辆被注册为三轮三轮车。

这是一个看起来令人愉悦的东西,具有碰碰车上所有的细节,包括为真正的碰碰车提供移动所需电力的杆。正如您从上面的视频中看到的,该车辆完全可以合法上路,并且可以轻松行驶。

Hryhorcoff将自己描述为一名工程师,而不是艺术家,并解释说他更喜欢复制现有的设计。即使他抄袭了一个设计,这也是一件艺术品,其中所蕴含的纯粹才华和工艺不得不令人钦佩。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为下一个项目准备了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