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1969年福特野马硬顶套装定制外观甜蜜的小V8箱子惊喜

摘要 我认为这个故事需要出版,因为比Boss或Mach1的野马更有意义。当然,理想情况下,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经典的小马/肌肉车,您会想要后两者之一...

我认为这个故事需要出版,因为比“Boss”或“Mach1”的野马更有意义。当然,理想情况下,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经典的小马/肌肉车,您会想要后两者之一,但将所有“常规”野马归类为无关紧要是完全不公平的。

话虽如此,无论您向什么神祈祷,我们刚刚发现的这辆1969年野马硬顶车都进行了相当多的定制改装,否则它永远不会出现在我们的网站上。抱歉,这就是世界运转的方式。生活的不公平几乎是你唯一可以指望的事情。

无论如何,事实上这是一辆69年野马,这意味着无论如何它都会很漂亮。那一年,福特为车身增加了更多“重量”,增加了整体长度和宽度。然后还有四头灯、新的小马标志、新的侧板,以及其他一两个变化。一切都是金色的。

根据广告,这辆1969款野马硬顶车经过全面翻新,白色车身与黑色摇杆面板条纹、黑色格栅装饰、前气坝、引擎盖、双后视镜外壳和黑色尾部形成鲜明对比控制板。

该车还配备LED头灯和尾灯、镀铬装饰(保险杠、装饰件)、双排气口、定制后扰流板、剃光侧标志灯以及一套带有GoodyearEagleSport的ShelbyCobra品牌18英寸合金轮毂前轮胎尺寸为225/45,后轮胎尺寸为225/40。

在机械方面,你有动力辅助的四轮盘式制动器、新的弹簧和减震器,以及博格森动力转向箱,后者是最受欢迎的补充。

内饰方面,亮点包括可电动调节的前桶式座椅(从新款野马借来的)、替换地毯、Lokar变速杆、基于Android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VintageAir气候控制系统和运动型三辐方向盘。

引擎盖下发生的事情同样有趣,这款野马由替换的302ci(5.0L)燃油喷射V8箱式发动机提供动力,配有“5.0HO”进气歧管、铝制散热器和替换双排气系统。

最初,这辆车配备了302ciV8(两缸变型),这意味着它可以输出210马力。今天,它更多了——尽管不幸的是卖家没有提供测功机表。

无论它有多大的动力,它都通过四速AOD自动变速箱传输到后轮,据说该变速箱已于今年9月重新密封。

就非Boss和非Mach1野马而言,这款定制硬顶模型可能是我们最近见过的最好的模型之一。它的构造精巧,看起来低调漂亮,并且由于所有这些改装,它的驾驶性能肯定会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