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后电动汽车的贬值幅度超过内燃机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

摘要 iSeeCars对美国汽车进行的五年折旧研究可能会阻止更多消费者转向电动汽车。研究表明,电动汽车(EV)在拥有五年后比内燃机(ICE)汽车和混合动...

iSeeCars对美国汽车进行的五年折旧研究可能会阻止更多消费者转向电动汽车。研究表明,电动汽车(EV)在拥有五年后比内燃机(ICE)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贬值幅度更大。

根据这项研究,与同等汽油车相比,大力激励和电池更换成本等因素导致折旧率更高。电动汽车的贬值幅度最大,五年内平均贬值49.1%,其次是SUV和混合动力汽车,分别贬值41.2%和37.4%。这只会增加当今拥有电动汽车的众多缺点。

特斯拉ModelS是贬值幅度最大的电动汽车,五年后平均贬值55.5%。与此同时,较小型轿车Model3的贬值幅度是电动汽车中最低的,平均降幅为42.9%。该研究仅展示了五款车型(特斯拉Model3、特斯拉ModelX、日产Leaf、雪佛兰BoltEV和特斯拉ModelS),考虑到它们与五年研究相吻合,这是可以理解的。

随着电动汽车领域技术的快速发展,未来几年我们可能会看到更高的折旧率。其中之一就是丰田等品牌所推崇的固态电池。这种类型的电池将显着提高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嘲笑当今大多数电动车型所能提供的功能。

研究表明,拥有五年后,电动汽车变得不再那么受欢迎。另一项研究认为,只有在行驶超过50,000英里的情况下,电动汽车的排放才比汽油汽车更好。想要购买二手电动汽车的人越少,这些车辆产生的有害排放就越多。

总体而言,保时捷911在拥有五年后折旧率最低,为9.3%,其次是保时捷718Cayman(17.6%)和丰田Tacoma(20.4%)。相比之下,玛莎拉蒂Quattroporte在同一时间段内贬值幅度最大,达64.5%。

驾驶电动汽车还有很多好处,但在购买之前了解一两件事就值得了,尤其是在谈论越来越昂贵的电动汽车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