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通过电动滑板车进军低端市场

摘要 多年来,关于入门级布加迪的传言一直在谣言工厂中涌现,但没有人预测到这款车会有两个轮子。该公司与Bytech合作发布了一款电动滑板车,让布

多年来,关于入门级布加迪的传言一直在谣言工厂中涌现,但没有人预测到这款车会有两个轮子。该公司与Bytech合作发布了一款电动滑板车,让布加迪这个名字为更广泛的受众所接受。

这款35磅重的滑板车围绕镁合金框架打造,由700瓦电机提供动力,最高时速可达18.5英里/小时。显然,这不是Chiron,尽管它并非设计为Chiron。请注意,只有当骑手选择一种名为“运动”的模式时,才能达到上述速度。将其置于经济模式,您将以9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行驶;城市解锁12.5英里/小时。

巡航控制是标准配置,布加迪指出其踏板车能够骑上15度的斜坡并承载242磅。电池储存的电量足以维持约22英里的续航里程。它可以取下,使用家用插座充电需要四个小时。

就上下文而言,MVAgusta是电动滑板车领域众多不太可能的进入者之一,这是一家公司,通常与高性能、可用​​于比赛的摩托车联系在一起。它的踏板车(被称为“电动踏板车世界的种马”)重44磅,最高时速为25英里/小时,可搭载重达220磅的骑手。500瓦电机可提供18磅英尺的扭矩。

在设计方面,它是一辆,好吧……踏板车。你不认为它会借鉴Divo的造型线索,是吗?前端有一个布加迪标志,前转向灯位于车把的外部,以提高可见度。LED灯带照亮了骑行平台的底部,而后置灯将布加迪的“EB”标志投射到地面上。就像在布加迪汽车中一样,您会被看到。

我们不知道布加迪滑板车什么时候上市销售,也不知道售价多少。然而,买家将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敏捷蓝、银色和黑色。这并不完全是我们期待的婴儿凯龙星,但它是一个很好的对话开场白:“我和我的布加迪一起来到这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