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VisionRalliart概念车在东京汽车沙龙亮相

摘要 三菱带着一大堆车来到了2022年东京汽车沙龙,但没有比VisionRalliartConcept更有趣的了。我们对多年前销售的三菱车型上的Ralliart名称有着

三菱带着一大堆车来到了2022年东京汽车沙龙,但没有比VisionRalliartConcept更有趣的了。我们对多年前销售的三菱车型上的Ralliart名称有着美好的回忆,这让我们看到了一线希望,即回归子品牌可以再次让我们作为爱好者兴奋的三菱。最初的Ralliart回归以概念形式和新Outlander的形式出现。

三菱使用OutlanderPHEV作为这一概念的基础,但似乎没有对动力总成做任何事情以使其比标准汽车更强大。但是,Mitsu已经在其他地方处理过它。RalliartConcept采用大型制动转子和六活塞制动卡钳,以增加制动力。它还具有暂停更改。不过,三菱并没有具体说明它发生了什么变化,只是指出舒适的乘坐“得到了进一步改善”。最后,三菱为22英寸车轮配备了更大的轮胎,以增强转弯性能。

外观方面,VisionRalliartConcept拥有独特的前后保险杠、更宽的前后挡泥板、新的前格栅和大型后扩散器。三菱表示,这款车“体现了三菱汽车对新款Ralliart的愿景,并汇集了公司的工程技术和对Monozukuri挑战(工艺)的热情。”

以上所有内容如何转化为欧蓝德Ralliart生产模型仍有待确定,目前尚不清楚我们是否会在美国看到这样的东西

除了这个概念,我们还了解了OutlanderRalliartStyle和EclipseCrossRalliartStyle。这两款车都贴满了红色、白色和黑色的贴纸/装饰,使它们具有我们期待的Ralliart外观。但是,这些包仅限于外观更改。同样,三菱没有说明这些车辆的最终结果是什么。

在越野方面,有基于PHEV的OutlanderWildAdventureStyle。该模型采用了一堆三菱配件,使其成为更好的野外交通工具。它有全地形轮胎、保险杠保护装置、挡泥板、车顶托架、拖车挂钩和周围的额外装饰物,使其更具运动/户外外观。

如果轻型车更符合你的风格,三菱还在东京展示了K-EVConceptXStyle。这是为了在预览新一代电动汽车。三菱在细节上很轻描淡写,但它确实明确指出这款特别的kei汽车在感觉上应该像SUV一样。它的特点是提高了行驶高度,四周都是X形标志,铜制车顶让人联想到电动汽车的电机绕组。

最后两个是DelicaD:5ToughxTough和MinicabMiEVB-LeisureStyle。三菱为这款Delica配备了一堆售后市场和Ralliart零件,以实现更好的越野性能。它甚至还有车顶托架和车顶帐篷,以确保您到达目的地后有地方睡觉。

至于Minicab,这款kei汽车是一款电动商用车,也可以用作私人车辆。它有一个“MiEVPowerBox”,可以使用驱动电池的电力为工地的电子设备供电,但不要指望这里有ProPower板载电源。三菱表示你可以插入电热水壶、咖啡机和笔记本电脑,这使得它只适合轻型工作。而对于个人使用,它配备了汽车遮阳篷、野营桌和折叠床,可以在旅行时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