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RSQ8比兰博基尼UrusPerformante更强大但同样快

摘要 Mansory在Instagram上展示了它的奥迪RSQ8版本,这是几年前调谐器对德国SUV的后续。Urus的平台双胞胎获得了性能升级和新的外观增强,足以让

Mansory在Instagram上展示了它的奥迪RSQ8版本,这是几年前调谐器对德国SUV的后续。Urus的平台双胞胎获得了性能升级和新的外观增强,足以让性能模型超越兰博基尼SUV的最强大版本。

与之前的作品不同,修改后的Mansory奥迪RSQ8获得了修改后的前面板,具有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更大的进气口和更低的碳纤维扩散器。引擎盖也采用相同的碳纤维饰面。车身为绿色,保险杠、车轮和制动钳上带有黄色点缀。

Mansory并没有让引擎保持原样,为RSQ8的4.0升V8安装了一些硬件升级。在这些改进中,有一个内部制造的排气系统,伴随着各种小调整和一个改进的ECU单元。

这些升级的结果是769马力的峰值输出和737磅-英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扭矩——这些数字超过了UrusPerformante。通过这些数字,RSQ8在3.3秒内实现了0-62英里/小时的冲刺。作为参考,兰博基尼UrusPerformante可以以完全相同的速度加速,尽管马力额定值较低-这是出厂时的情况。

为确保最佳牵引力和操控性,Mansory为RSQ8的四个角配备了24英寸车轮。据说选择这套装置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车辆的非簧载质量,进一步增强RSQ8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前后轮拱装饰有巨大的295/30R24和355/25R24轮胎。

Mansory的奥迪RSQ8确实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并且已经在其Instagram上获得了超过60,000个赞。然而,安装了这么多性能修改后,明智的选择肯定是只获得UrusPerformante并收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