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再次与G-Power合作打造另一个有品位的项目

摘要 BMW再次与G-Power合作,打造另一个有品位的项目。这一次,这家德国调谐器为BMWM3Touring提供了性能升级,包括三种引擎调校,以及Bimmer车迷

BMW再次与G-Power合作,打造另一个有品位的项目。这一次,这家德国调谐器为BMWM3Touring提供了性能升级,包括三种引擎调校,以及Bimmer车迷看起来熟悉的外观调整。

这是因为G-Power使长车顶M3的前端看起来像CSL,这与另一家德国调谐器LightweightPerformance的构造相似。更多的外观是碳纤维元素的整合,黑色条纹的绿色饰面和清晰的尾灯。

这套极具侵略性的仪表板与一组21英寸HurricaneRS锻造轮辋相得益彰,轮辋采用285/30R20前轮胎和295/25R20后轮胎包裹。同时,内部有定制的G-Power配件,如版本徽章、地毯和方向盘。

在性能部门,最强劲的曲调可产生720马力和626磅-英尺的扭矩。作为参考,该车的库存为503马力和479磅英尺扭矩,由该品牌的3.0升双涡轮增压S58直列六缸发动机推动,该发动机也用于BMWM4。计算一下,您看到的是210马力的增加——这是迄今为止调谐器从M3Touring中获得的最大功率。

由于性能升级,改装公司还将最高时速提高到200英里/小时。

G-Power的中级套件并不算太破旧,因为它将S58发动机调至670马力和590磅-英尺的扭矩。虽然即使是入门级调音也令人印象深刻,可提供620马力和553磅英尺的扭矩,这仍然是一个很好的110马力颠簸。

G-Power并不是唯一一家改装BMWM3Touring的改装公司。德国调谐器Manhart设法挤出641马力,这辆旅行车采用黑色饰面和金色条纹。BMW专家ACSchnitzer也对该车型进行了改造,包括将发动机推至602马力的StageII升级。

说了所有BMWM3Touring项目的构建,很遗憾我们不会看到该模型,因为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没有计划将其带到美国海岸。但是,如果我们看到大规模生产的德国货车在美国道路上行驶的那一天,我们很想看到一辆采用G-Power的“CSL”构造的货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