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非常倒霉的GMC悍马车主可能面临电池问题

摘要 GMCHummerEV的航行并非一帆风顺,自推出以来面临各种障碍,包括供应短缺。现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最近发布的一份安全召回

GMCHummerEV的航行并非一帆风顺,自推出以来面临各种障碍,包括供应短缺。现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最近发布的一份安全召回报告添加到该列表中,因为它揭示了一辆悍马电动汽车和四辆凯迪拉克Lyriq汽车存在的电池问题。

据报道,电池组内的某些连接可能错位或在制造过程中可能未正确焊接。如果问题没有解决,受影响的单位可能会进入减少推进模式或完全失去它。听上去,这个问题有严重的崩溃风险。

该问题源于推出软件维护更新后暂时禁用的通过/失败逻辑。

通用汽车正在召回一辆2022年1月28日生产的悍马电动汽车。同时,召回的四辆凯迪拉克Lyriq汽车是在2023年2月23日至3月10日生产的。

值得注意的是,受影响的5辆汽车中有4辆在通用汽车经销商处,不属于客户所有。汽车制造商并未指定那辆不幸的电动汽车,无论是悍马还是Lyriq,但我们怀疑车主现在应该知道出了点问题。

车主可以通过电池警告灯和仪表板上显示的“维修高压系统”消息来识别问题。还将显示“充电已禁用”或“车辆不会重新启动”消息。

不管问题是否严重,通用汽车将从2023年7月10日开始向车主发送召回通知函。作为补救计划的一部分,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在GMC或凯迪拉克免费更换有故障的高压电池组经销商。

GMCHummerEV和凯迪拉克Lyriq均由通用汽车的UltiumEV电池平台提供动力。在最近的拆解视频中,两名工程师展示了为什么悍马EV比应有的重得多。最重要的因素是钢材的大量使用,钢材可能比铝更便宜但更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