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今年将迎来重大变化

摘要 根据Autocar的一份报告,保时捷Panamera将于2023年底进行改款。考虑到我们已经发现原型测试的次数,这个消息并不令人意外,但现在终于有了

根据Autocar的一份报告,保时捷Panamera将于2023年底进行改款。考虑到我们已经发现原型测试的次数,这个消息并不令人意外,但现在终于有了一个粗略的官方日期揭示。这些变化将是微妙的,但预计这将算作第三代(内部代码972),而不是自2016年以来一直存在的第二代(内部代码971)的延续。

保时捷于2010年发布了第一款Panamera,然后在2013年对其进行了改款。目前的车型在六年后首次亮相,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20年。现在它已经上市七年了,新一代的Panamera已经过时了。

在引擎盖下,我们希望Panamera能够反映经过大幅改款的Cayenne的变化。这将包括一款3.0升涡轮增压V6基本车型、一款用于取代PanameraS中双涡轮增压V6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一款高性能TurboS,以及更新的E-Hybrid车型,配备更大的电池和更长的电动范围。报道称,顶级TurboSE-Hybrid也将回归,所有变体都将获得动力提升。

从显示中央锁定车轮的来看,保时捷可能还在打造一款更热门、专注于赛道的Panamera变体。它可以使用Cayenne使用的TurboGT命名法,或者这些车轮可以是一个新的可选功能。我们怀疑是前者。

在内部,Panamera应该更像电动Taycan。照片显示了一个完全修改的机舱,带有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换档器、较低的触摸控制、通过屏幕控制的通风口以及乘客面前的屏幕。其中一些功能,如乘客屏幕,在2024Cayenne上首次亮相。此次改款将确保Panamera与保时捷的其他车型保持同步,配备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尽管确切的发布日期未知,但有传言称Panamera将在2023年第三季度发布,然后于2024年在美国上市。保时捷告诉CarBuzz,在这方面没有任何官方消息可宣布,因此该消息仍未得到证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