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嘉年华屋顶弹出式帐篷将小型货车变成时尚的露营车

摘要 起亚嘉年华是一款时尚豪华的小型货车,它看起来不像小型货车。它已经是一个与孩子们共度时光的好地方,现在有一家售后市场公司专门为嘉年华

起亚嘉年华是一款时尚豪华的小型货车,它看起来不像小型货车。它已经是一个与孩子们共度时光的好地方,现在有一家售后市场公司专门为嘉年华建造了一个安装在屋顶的弹出式帐篷,这项活动变得更加容易。

缩回时,UnicampPopTop具有像任何数量的屋顶货箱一样的时尚外形。只需点击一个可以与起亚智能钥匙配对的按钮,它就会扩展到车顶的卧室。电子方式完全打开或关闭只需五秒钟,85x40英寸的平面图可以睡两个成年人。

可以从车内进入帐篷区,因此您无需解锁或下车。然而,改装似乎是一项单向的工作,因为需要在捐赠车的车顶上切一个大洞。带通风口和集成照明的软垫隔板既是乘客舱的顶篷,又是帐篷的地板,最多可支撑485磅的重量。

Unicamp目前的售价为16,000美元,但这是打折后的入门价。据NewAtlas称,零售价实际上为18,000美元。Unicamp还制造了一个价值4,000美元的模块化后厨房和床,可以安装在嘉年华的货运区。

加上嘉年华本身的34,235美元到47,335美元(包括1,33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您可以从55,000美元起拥有完整的露营车设置,这对于全新的车型来说还不错。当然,它不像Sprinter那样宽敞,但会更豪华,也更容易驾驶。您也可以删除不需要的座位。

当我们试驾时,嘉年华汽车般的转向、豪华的内饰以及许多舒适和安全功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您不需要太多空间,这可能是一个引人注目的选择,而且您实际上也可能喜欢到达目的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