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本田雅阁获得更严格的IIHSTopSafetyPick+奖

摘要 与其前身一样,经过重新设计的2023本田雅阁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最高荣誉TopSafetyPick+奖。不过,这比看起来要大得多,因为IIHS对

与其前身一样,经过重新设计的2023本田雅阁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最高荣誉TopSafetyPick+奖。不过,这比看起来要大得多,因为IIHS对该奖项的要求更加严格。这意味着2023款本田雅阁实际上比旧款更安全,IIHS有数据可以证明这一点。

雅阁改进的关键领域是侧面碰撞保护和前灯。IIHS更新了侧面碰撞测试以使用更重的撞击车辆来模拟道路上更多车辆是更大、更重的SUV的事实。旧雅阁仅获得“边际”评级,不足以获得该奖项(“可接受”是最低要求)。新的获得了最好的“好”评级。雅阁重新设计的车头灯也被评为“良好”,并且可以在整个系列中使用,而旧车型有两种类型,其中一种仅被评为“可接受”。

新雅阁的其余测试结果至少和以前一样好。它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所有其他碰撞测试,儿童座椅LATCH锚固通道甚至被评为“Good+”。IIHS测试的车辆与行人碰撞预防系统也表现相同,在白天获得“高级”评级,在夜间获得略低的“高级”评级。

目前,唯一一款获得TopSafetyPick+结果的家用轿车是丰田凯美瑞。现代索纳塔和斯巴鲁力狮都被评为常规顶级安全车型。但是与Legacy密切相关的SubaruOutback获得了TopSafetyPick+奖。

新雅阁在很多方面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例如出色的驾驶动态和大大改进的内饰。所以它更安全,我们很容易推荐雅阁。这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好的家用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