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轻型Champion双燃料变频发电机今天售价不到600美元

摘要 Autoblog可能会从通过此页面上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获得份额。定价和可用性可能会发生变化。随着风暴季节的到来,您需要尽可能地防止潜在的停

Autoblog可能会从通过此页面上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获得份额。定价和可用性可能会发生变化。

随着风暴季节的到来,您需要尽可能地防止潜在的停电。断电从来都不是一件方便的事,所以保留一台发电机准备就绪可以将潜在紧急情况下的停电转变为轻微的不便。便携式发电机还可用于露营、车尾聚会、工作场所等。我们今天展示的发电机使用汽油时的启动功率为2,000瓦,运行功率为1,600瓦。使用丙烷时,这些数字略低。虽然2,000瓦的发电机可能无法为您的整个房子供电,但它应该能够为电灯、微波炉、小家电和电视等设备供电。当然,这会因人而异,具体取决于您要运行的项目的瓦数要求。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它的工作原理,请查看EcoFlow上的这篇方便的文章。

寻找更出色的生成器选项?查看我们列出的2023年最好的8台全屋和便携式发电机,否则,请在下面了解有关此特定发电机的更多信息。

这款Champion2,000瓦双燃料发电机使用燃气或丙烷运行,运行时间长达34小时,重量仅为39磅。它还可以连接到另一台类似的发电机,使功率输出加倍。它具有“安静运行”的特点,非常适合露营(或露营),内置120V20安培插座、12V点烟器插座和USB适配器。它甚至提供3年有限保修。

主要特征

非常轻巧,仅39磅

“静音操作”非常适合露营或尾随

功率:该发电机使用汽油,具有2,000启动瓦特和1,600运行瓦特-使用丙烷时,它提供1,800启动瓦特和1,440运行瓦特

长达11.5小时的运行时间(使用气体)或34小时(使用丙烷)

可选的并联套件允许用户将多个逆变器连接在一起,使功率输出加倍

两个内置120V20安培插座、一个12V点烟器式插座和一个USB适配器

随购买附赠3年有限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