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BentleyFlyingSpur和ContinentalGT升级为小型奢侈品

摘要 据称,对宾利2024年的三款产品进行了增量更改,为整个车型系列的Azure、S和Speed内饰带来和谐。作为提神,Azure标志着超越宾利传统的痴迷奢

据称,对宾利2024年的三款产品进行了增量更改,为整个车型系列的Azure、S和Speed内饰带来“和谐”。作为提神,Azure标志着超越宾利传统的痴迷奢华的变体,以迎合健康和舒适。S和Speed都是关于性能的。从2024ContinentalGT和2024GTCAzure开始,这对搭档将目光投向了BentaygaExtendedWheelbaseAzure以进行前饰板修改。其中包括佩戴新的“垂直叶片格栅”,将“明亮的镀铬垂直叶片置于黑色网状格栅前”。这些是宾利描述什么实际上是两个格栅的话。不过,从远处只能看到一个。在下面,Azure捐赠了其车轮设计,22英寸、10辐黑色喷漆和机加工箍成为两个大陆集团的标准配置。

在内部,2+2型号升级为皮革的新阁楼绗缝图案,以及更奢侈的深绒、100%羊毛、Wiltonovermat地毯。

在Speed方面,他们的格栅从垂直叶片变为矩阵网格,让人想起宾利Blower等战前车型。格栅环绕和嵌件等外部装饰,以及下车门的亮饰,可选择花岗岩灰色。这将使Blackline包看起来更加卑鄙。打开车门,可以看到用于机舱皮革的新钻石镶钻缝合图案。

对于所有Bentleys,新的外部颜色TopazBlue加入了一个实际上已经无限的调色板。在内饰方面,飞驰和欧陆GT的仪表板和腰围采用了首次出现在Bentayga上的深色铝技术饰面,饰面是矩阵格栅交叉线的抽象表示。最后,地垫下的尼龙地毯将由100%再生尼龙制成,而不是原生尼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