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15年来首次使用新标志

摘要 保时捷有一个新的徽章,将于2023年底在跑车制造商的车辆上推出。所谓新,我们的意思是略微调整,因为改变可以说是汽车行业最好的跑车制造商

保时捷有一个新的徽章,将于2023年底在跑车制造商的车辆上推出。所谓新,我们的意思是略微调整,因为改变可以说是汽车行业最好的跑车制造商的徽章是愚蠢的。StylePorsche的设计师和营销部门并没有拉别克,而是齐心协力对标志性标志进行了现代化改造。

“‘保时捷跑车75周年’周年纪念是我们重新设计这个商标的机会,”StylePorsche副总裁MichaelMauer说。“凭借其更简洁、更先进的执行方式,精致的徽章传达了保时捷的性格。我们重新诠释了历史特征,并将它们与蜂窝结构和拉丝金属等创新设计元素相结合。结果是一个美学连接品牌历史和未来的雄心勃勃的弧线。”

保时捷盾徽自1952年就已存在,并在1954年、1963年、1973年、1994年和2008年进行了更新。所有这些盾徽仍然可以购买。保时捷以照顾拥有其老式汽车的客户并不断为旧车型推出更新而闻名。

新的徽章由拉丝贵金属制成,中间的种马经过了轻微升级,同时更直白地提到了保时捷所在的地方。上升的马是从斯图加特市的印章借来的,而鹿角和黑红条纹则取自符腾堡-霍亨索伦的徽章。保时捷在2008年让“斯图加特”字样变得不那么显眼,但现在又回来了。金色更加含蓄,而红色条纹则被赋予了三维蜂窝设计。

需要一个真正的保时捷书呆子才能辨别出目前在心爱的911机鼻上发现的盾徽与将在年底粘贴到它机鼻上的更新后的盾徽之间的区别。

我们的常驻保时捷粉丝们能够立即识别出不同之处。它仍然一眼就能认出来,这意味着设计中投入了大量的心思和对细节的关注。据保时捷称,准确地说是三年。

“在这样的成熟过程中,时间因素非常重要,”StylePorsche的颜色和装饰专家JoachimPaetzel说。“商标不是在几天内‘即兴’设计出来的。你必须一次又一次地回顾它,有时间隔更长。第二次或第三次看可以向你揭示你想要优化的东西,直到它最终达到和谐、自然的效果。只有这样你才能满意地说:‘这就是它必须的样子!’”

为什么现在?保时捷首席营销官罗伯特·阿德(RobertAder)表示,该品牌将在2023年6月8日举行的第75届保时捷跑车周年庆典上采用全新的品牌标识。

“保时捷盾徽是一个明确无误的标志,同时也是我们品牌标识的核心元素,”阿德说。“出于这个原因,现代化的徽章成为我们重新设计品牌设计的契机。”

保时捷正处于重塑自我的风口浪尖,德国品牌可能会选择跑车周年纪念日推出“未来跑车”,这可能是全新的全电动718Boxster和Cayman的继任者。Macan也采用电动化,而Cayenne最近在采用电气化之前进行了最后一次重大改款。

不要害怕,因为内燃机很可能永远是保时捷DNA的一部分。该品牌将使用合成燃料来保持911的生命力和良好状态,但即便如此,车型拆分最终将是20%的汽油和80%的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