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OceanExtreme达到EPA级360英里航程

摘要 Fisker宣布,其全新的OceanExtreme已达到EPA估计的360英里续航里程,将每辆价格低于200,000美元的电动SUV推下水面。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Fisker宣布,其全新的OceanExtreme已达到EPA估计的360英里续航里程,将每辆价格低于200,000美元的电动SUV推下水面。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超过了制造商自己的估计。今年早些时候,Fisker表示,预计Ocean在严格的EPA测试周期中可以行驶350英里,因此再行驶10英里是个例外。

对于消费者而言,续航里程是购买电动汽车时的重要考虑因素。除了时髦的造型和优雅的内饰外,OceanExtreme现在还有一个真正独特的卖点。从360英里的角度来看,特斯拉ModelYLongRange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30英里。更大的ModelX比OceanExtreme贵30,000美元,只能行驶348英里。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enrikFisker对结果很满意。他说:“为取得这些成果付出了很多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比我们估计的更好的范围感觉很棒。”

“在美国提供360英里的EPA续航里程,在欧洲提供707公里的WLTP续航里程,这为我们的司机提供了他们想要的东西:一辆出色的5人座汽车,以及他们以实惠的价格驾驶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SUV的信心新车,”首席执行官补充道。

3月,OceanExtreme在欧洲WLTP周期中取得了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声称续航里程为439英里。提醒一下,WLTP数据往往会将范围高估10%左右。EPA采取更谨慎的方法,并且经常低估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以获得更现实的数字。

“这对Fisker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首席执行官说。“我们期待着将Oceans送到美国的客户手中,我们计划今天向我们的第一批客户发出通知。”电动SUV的交付于上个月开始,第一个例子是在该公司位于哥本哈根的FiskerCenter+工厂交付的。

还将提供配备更紧凑电池组的更实惠的型号。Ocean的起价为37,499美元,应该会吓到更老牌的制造商,尤其是考虑到即使是基本型号一次充电也应该达到250英里。

别忘了,更便宜、更紧凑的Pear也在路上。遗憾的是,入门级车型已被推迟到2025年,而且价格不会低于30,000美元大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