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小型皮卡车显示按比例缩小的1500辆外观

摘要 新款小型Ram皮卡车再次被抓,这次伪装较少,生产照明和在美国。它让我们对全尺寸1500的小型兄弟姐妹的造型有了最好的了解,这辆卡车从中汲

新款小型Ram皮卡车再次被抓,这次伪装较少,生产照明和在美国。它让我们对全尺寸1500的小型兄弟姐妹的造型有了最好的了解,这辆卡车从中汲取了灵感。但我们也很好地了解了后端,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它的底盘和机械装置。

从这款原型车的形状和比例可以清楚地看出,它是一款带有横向安装发动机的一体式皮卡,动力总成可能偏向于前轮驱动。驾驶室和床之间没有缝隙,挡风玻璃底部和车轮之间的距离很短。出租车看起来确实相当宽敞和舒适,而且床有点短。作为一体式车身,这可能是唯一的配置,但这非常符合福特Maverick和现代圣克鲁斯,可能是它的直接竞争对手。

我们所看到的小公羊的鼻子似乎与全尺寸1500的外观极其相似。它有高长的引擎盖线、格栅上的强烈凸起和宽大的LED大灯。身体的其余部分看起来相当干净,虽然在覆盖物下仍然有点难以辨认。床边看起来确实很高,后轮的位置相当低,可能有助于防止轮舱过多地侵入床。

虽然很难在附近和远离停车位的情况下衡量尺寸,但它似乎确实比目前在南美洲和中美洲销售的一体式Ram1000/FiatToro更大。而且它的尺寸可能与Maverick相差不远。

我们提出1000和Toro的原因不仅仅是一体式机身。虽然后床和后挡板被很好地覆盖,但底面完全暴露在外。我们能看到的是一个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其布局看起来与Toro的全轮驱动版本相似。就此而言,这款原型车也是全轮驱动的,带有可见的后差速器。这让我们相信这个小Ram是基于1000和Toro平台,但按比例放大了。1000和Toro的前驱版本具有扭力梁后端,我们可以看到这款Ram原型的前驱版本提供了这一功能。这种拆分产品将再次与Maverick保持一致。

至于动力总成,很难确定。但1000和Toro显然是基于JeepRenegade和Compass、AlfaRomeoTonale和DodgeHornet使用的同一平台。这意味着可以提供一系列发动机,包括177马力涡轮增压1.3升四缸发动机、200和268马力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以及288马力涡轮增压插电式混合动力1.3升四缸发动机。圆柱。其中大多数使用九速自动变速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使用六速自动变速器。对于特立独行的战士来说,所有这些似乎都是合理的选择。

这款卡车有可能主要面向南美和中美洲市场提供。但Ram的负责人MikeKovalJr.已经明确表示,Ram正在认真考虑某种小型皮卡车,甚至已经注意到获得Stellantis的一些其他品牌的产品和开发资源的好处。此前的报道也证实,这辆小卡车来到这里,符合上述车辆的描述。另外还向美国经销商展示了一辆小卡车最近。再加上1500种外观,这似乎很有可能会出现在美国,并且显然有伪装下的生产零件,所以我们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看到它,并在几个月后推出。

更正:这个故事的前一个版本错误地提到了Ram700而不是1000。文本已经更新以反映正确的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