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电动凯迪拉克SUV看起来更接近生产规格

摘要 随着这些电动紧凑型跨界车的显示,下一代凯迪拉克EV越来越近了。我们以前曾窥探过这款SUV,但它比我们在这些中看到的外观精美的产品粗糙得

随着这些电动紧凑型跨界车的显示,下一代凯迪拉克EV越来越近了。我们以前曾窥探过这款SUV,但它比我们在这些中看到的外观精美的产品粗糙得多。

与以前不同的是,这款XT4大小的电动SUV正在展示其量产灯套件。在前面,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垂直方向的像素状LED大灯。这些看似连接到位于引擎盖前缘的狭窄水平转向指示器。在后部,垂直尾灯横跨下舱口区域的长度,类似于Lyriq。然而,我们可以看到转向指示灯更高,一直延伸到后玻璃区域。它们与像Lyriq这样延伸到汽车两侧的灯不同,但它们仍然是巨大的照明装置。

除了灯光之外,我们还可以很好地观察车身形状和金属板本身,因为这种迷彩相当紧身。正如我们之前推测的那样,这款凯迪拉克看起来在尺寸和身材上与雪佛兰EquinoxEV非常相似,并且具有一些共同特征。光滑的车身侧面和空气动力学外形与EV主题保持一致。我们还将指出,该测试仪所配备的20英寸运动车轮采用245节宽的米其林Primacy轮胎,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这款凯迪拉克上看到这种车轮设计。

这款即将推出的凯迪拉克EV还没有正式的发布日期或正式名称,但考虑到它看起来有多远,我们有一种感觉,Caddy将尽早揭开面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