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旅行车挂在那里供下一代使用

摘要 在上周的2024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发布会上,我们提到新一代仍将提供越来越稀有和珍贵的车身风格——旅行车。CarandDriver拿到了这家德国汽

在上周的2024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发布会上,我们提到新一代仍将提供越来越稀有和珍贵的车身风格——旅行车。CarandDriver拿到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向美国环境保护署提交的有关W214E级轿车的文件,确认E级旅行车的豪华园丁版继续使用,并保留名称E4504MaticAll-地形车。我们对这款价值72,000美元的购物车入选感到惊讶和欣慰。

EPA文件没有提及AMGE63Wagon,该版本将额外的包层换成额外的cojones。如果将其用于2025车型年,有传言称我们将从直列六缸PHEV动力总成中获得大约700马力和884磅-英尺的扭矩。

CLE-Class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文件显示了双门轿跑车和敞篷版。新阵容就像房地产经纪人曾经最喜欢的汽车CLK-Class的重新启动。吸收C级和E级双门车型以及奥迪A5和BMW4系列的运动型竞争对手,将配备一系列标准动力总成,并作为最终的AMG修剪。政府文件显示CLE300应该是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具有255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CLE450应该是直列六缸发动机,具有375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以及AMGCLE53应该拥有更强大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触感超过430hp。有传言称,初级假发投手可能会获得进入梅赛德斯贵宾室的通行证以及迈巴赫装饰。

洛杉矶是旅行车、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成熟市场,看到这些车型在11月的西海岸车展上首次亮相,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