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6月8日揭晓之前戏弄未来跑车

摘要 作为今年75周年庆典的一部分,保时捷宣布将于6月8日发布一款新跑车。为什么是6月8日?因为在1948年的那一天,有史以来第一辆保时捷356敞篷跑

作为今年75周年庆典的一部分,保时捷宣布将于6月8日发布一款新跑车。为什么是6月8日?因为在1948年的那一天,有史以来第一辆保时捷356敞篷跑车获得了通用运营许可证,实现了创始人费里·保时捷(FerryPorsche)打造属于自己的跑车的梦想。

“一开始,我环顾四周,找不到我梦寐以求的汽车,所以我决定自己制造它,”费里说。

75年后,庆祝Porsche历史的理想方式是用同样渴望创造比现有产品更好的产品。

遗憾的是,关于预期的细节很少:“这家跑车制造商将对其未来跑车的愿景进行展望,”新闻稿中写道。这可能是什么?

“愿景”和“未来”这两个词表明保时捷可能正在准备一款概念车;保时捷过去曾将视觉名称应用于概念,例如最近的Vision357Concept。谈到未来,汽车将符合未来的排放法规,这表明即使不是全电动,也可能是电动的。话又说回来,Vision357使用合成燃料运行,保时捷是合成燃料的大力支持者。

如果电气化有可能实现,那么两款未来的量产车都符合要求。保时捷计划生产718Cayman及其Boxster兄弟车型的全电动车型,而911将采用混合动力车型。然而,在过去的几年里,这两款车的都被拍到过,而带有vision名称的概念通常还没有准备好投入生产,甚至还没有完成。

也就是说,为该行选择“视觉”一词可能只是巧合。

另一种可能性是,我们将尽早了解918Spyder的继任者,或者至少是一个能让我们了解预期结果的概念。这家汽车制造商认为,新超级跑车的电池技术还需要几年时间,但在该想法可能投入生产前几年就透露一个概念并不少见。

我们可以确定的是,这款车将作为直播的一部分亮相,直播将以德语和英语进行。这场为时一小时的活动名为“保时捷跑车75周年”,将探讨五个截然不同的主题:传承、时代精神、性能、开拓精神和梦想。我们怀疑上图中披着车罩的六辆车将随着各种主题的探索而一一揭开面纱,而这个概念很可能只会作为最后一个主题的一部分被揭示。

该活动于6月8日美国东部时间15:40拉开帷幕,保时捷博物馆的品牌成立75周年展览将于次日开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