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众阿特拉斯的改进是有代价的

摘要 刚刚公布了2024款大众汽车Atlas和AtlasCrossSport的定价,这两款车型的价格都有显着提高。提醒一下,2024Atlas产品线焕然一新,拥有全新的

刚刚公布了2024款大众汽车Atlas和AtlasCrossSport的定价,这两款车型的价格都有显着提高。提醒一下,2024Atlas产品线焕然一新,拥有全新的造型、改进的引擎和更新的内部技术。这是Atlas自2017年推出以来最重大的变化,但这些变化是有代价的。

2024AtlasSE前轮驱动起价为37,725美元,如果您想要4Motion全轮驱动,则起价为39,625美元。这比去年的模型增加了2,575美元,不包括目的地的1,350美元。SE装饰沿用了2023年的功能,例如18英寸车轮、LED尾灯、雨量感应雨刷、人造革座椅和六扬声器音响系统,但增加了大量新的标准设备以证明价格变化的合理性。

即使是基础车型现在也配备了带AFS(自适应前照灯系统)的LED大灯、12英寸触摸屏、10.25英寸大众数字驾驶舱Pro、无线充电器、带换档拨片的加热方向盘、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三-区域气候控制、后座安全带检测和后座提醒系统。

大众汽车已经从阵容中删除了VR6发动机,但标准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从235马力和258磅英尺增加到269马力和273磅英尺。所有装饰现在都包括一个IQ.DRIVE包,具有​​更多标准驾驶辅助功能。

沿着装饰阶梯向上移动,SEw/Technology的FWD售价为41,665美元,4Motion售价为43,565美元,增加了电动举升门、后遮阳板、前后停车传感器、远程启动、20英寸车轮等。买家可以以1,200美元的价格添加全景车顶,以595美元的价格添加黑色轮子,以695美元的价格添加第二排船长椅。

PeakEdition作为更坚固的Atlas变体加入了阵容。它增加了全地形轮胎、车身覆层、独特的装饰等。大众将以46,555美元的价格提供带技术的PeakEditionSE,以50,435美元的价格提供PeakEditionSEL。

标准SEL的起价为48,445美元,而SEL-PremiumR-Line的起价为52,455美元。它采用21英寸车轮、独特的造型元素、HarmonKardon音响系统、环视摄像头等。

AtlasCrossSport采用类似的装饰结构,但仅提供五种口味,而不是更大的Atlas的六种口味。SE型号的SEFWD起价为36,715美元,4Motion起价为38,615美元。升级到带Tech的SE使价格达到40,655美元(4Motion为42,555美元),而SEL获得标准AWD的价格为47,435美元。大众不会为AtlasCrossSport提供PeakEdition,但有两种R-Line版本:售价48,885美元的SELR-Line和售价51,445美元的SEL-PremiumR-Line。

2024款大众阿特拉斯系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美国经销商处,准备在拥挤的两排和三排中型跨界车领域展开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