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GenesisG70获得300-HP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摘要 2024GenesisG70已面向韩国市场发布,与北美现有车型相比发生了重大变化。Genesis已经取代了目前的2 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转而采用2 5升

2024GenesisG70已面向韩国市场发布,与北美现有车型相比发生了重大变化。

Genesis已经取代了目前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转而采用2.5升发动机。这与起亚Stinger在2022车型年改款时首次亮相的发动机相同。与Stinger一样,该发动机可产生300马力和311磅-英尺的扭矩。当前G70中的2.0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52马力和260磅英尺。

Genesis尚未确认更大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是否会在美国市场上市,但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消息人士预测,G70将在2026年第二代到来之前进行第二次改款,现在我们可以证实这些谣言是真的。

2.5升发动机并不是2024车型年的唯一新增功能。基本型号现在包括Brembo制动器和自适应悬架作为标准配置,以前仅限于V6型号。说到这一点,3.3升双涡轮增压V6保持不变,功率为365马力和376磅英尺。

遗憾的是,G70不会从G80获得改进的3.5升发动机。V6可在轿车上使用,而ShootingBrake(在美国不可用)只能与四缸发动机一起使用。

在外部,修改了Genesis徽章,G70配备了全新的18英寸和19英寸车轮。Genesis还为托盘添加了两种颜色,KawahBlue和BartnaGrey,均如上图所示。

内部变化较少,但客户受益于新方向盘、USB-C端口、触摸屏气候控制屏幕、无框后视镜和新的双色调配色方案。选项包括黑曜石黑配雾灰、黑曜石黑配香草米色(如上图所示)和森林蓝配香草米色。

Genesis(和现代汽车集团的其他品牌)通常会先在韩国本土市场展示车辆,然后再在其他市场宣布类似的变化。我们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针对美国的公告。

定价应与2023年模型保持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