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Raptor获得500-HPHennesseyVelociRaptor治疗

摘要 福特RangerRaptor上市还不到一个月,Hennessey就已经宣布了这款卡车的新外观和改装套件。它被称为VelociRaptor500Ranger,具有500马力和更

福特RangerRaptor上市还不到一个月,Hennessey就已经宣布了这款卡车的新外观和改装套件。它被称为VelociRaptor500Ranger,具有500马力和更令人印象深刻的550lb-ft扭矩。与普通卡车的405马力和430磅-英尺的扭矩相比,这些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

此次升级基于此前发布的VelociRaptor500Bronco,一个月前才投入生产。这可能就是为什么Hennessey如此迅速地将RangerRaptor升级推向市场的原因。Braptor和Ranger使用相同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因此开发工作已经完成。

除了基本款RangerRaptor的价格外,Ranger的升级费用为24,950美元。

“对于不需要我们全尺寸VelociRaptor600F-150容量的皮卡爱好者来说,VelociRaptor500Ranger是一个绝佳选择。这款中型皮卡功能强大且非常灵活,”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Hennessey说。“它实际上比BroncoSUV更轻。此外,我们的500马力升级将显着改善低端扭矩,对于那些真正喜欢在泥地、沙地或空地上驾驶卡车的人来说,它拥有更多动力路。”

为了从发动机中提取额外的动力,工程师们安装了一个新的高流量进气系统、一个更大的前置中冷器并上传了一个新的发动机管理软件。该车辆保留了其10速自动变速器和分时四轮驱动装置,具有锁定前后差速器和低速范围。

由于Fox的2.5英寸活阀内部旁路减震器和众所周知的GOAT驾驶模式等功能,这些升级很好地建立在卡车本已出色的越野能力之上。

包装的其余部分是装饰性的,Hennessey通过定制保险杠、LED越野灯、独特的Hennessey18英寸合金轮毂和35英寸轮胎以及“VelociRaptor500”徽章对外观进行了改造。您会在车内找到新的刺绣头枕、全天候脚垫和独特的内部编号牌。

该套件提供三年/36,000英里有限保修,可通过福特授权经销商订购。到2024年将只生产200台,因此任何选择该套餐的人都将成为一个漂亮的精英俱乐部的一员。如果F-150Raptor更符合您的风格,该公司可以为您提供VelociRaptor600。

现在,如果我们也只能获得福特MaverickHennessey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