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马力莲花133型轿车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点亮了轮胎

摘要 莲花目前正在研发代号为Type133的电动轿车模型,我们的摄影师刚刚发现它正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测试。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原型车,但这是

莲花目前正在研发代号为Type133的电动轿车模型,我们的摄影师刚刚发现它正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测试。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原型车,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它在行驶中。它看起来很史诗。由于133型(不是最终名称)将采用与LotusEletreSUV相同的ElectricPremiumArchitecture(EPA)平台,因此轿车应该提供类似的输出是理所当然的。

作为参考,顶级EletreR车型产生了Tacyan粉碎的905马力和726磅-英尺的扭矩,产生了不到三秒的0-60英里/小时时间。在较小的汽车中,这个时间会更低。更基本的Eletre和EletreS仍然非常快,具有603马力和524磅英尺,在四秒中段范围内有0-60次。

这里发现的原型确实看起来像900马力的模型,因为它吐出大量的轮胎烟雾。有趣的是,烟是从前轮冒出来的,表明它在角落里的重量很小,因此比其他的转得更快。像这样失去牵引力可能会对单圈时间产生不利影响,因此我们认为Lotus会对量产车的悬架进行一些调整,以保持前轮着地。

这是我们第一次清楚地看到没有厚重迷彩的汽车,我们对造型一点也不失望。前端类似于Eletre,但较小的正面面积使133型的外观更加流线型。这不是小型轿车,但它仍然像Taycan一样低到地面,看起来像是一个大掀背车后备箱。

这些尾灯显然不是生产规格,我们怀疑它们会在最终型号上换成连接的灯条。在这辆测试骡子上有摄像头代替后视镜,但在美国市场上应该换成传统的后视镜。车顶上的LiDAR系统应该能够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员辅助技术。

电动机的动力应来自112kWh电池组,就像Eletre一样。没有宣布这款SUV的EPA续航里程,但我们希望它至少能行驶300英里。Lotus表示,Eletre可以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从10%充电到80%,暗示充电速度接近350kW。

莲花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展示Type133,该车将于2024年上市销售。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但我们预计Lotus将使用Envya作为产品名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