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还宣布推出几款全新的电动7系车型

摘要 在其设计师通过独特的BMWConceptTouringCoupe至少消除了最近推出的所有那些令人发指的耻辱之后不久,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现在寻求扩大其

在其设计师通过独特的BMWConceptTouringCoupe至少消除了最近推出的所有那些令人发指的耻辱之后不久,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现在寻求扩大其美国系列车型的吸引力,重点是技术加上低和零-今年夏天排放好东西。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最近决定在美国规格的几款新车型介绍的帮助下“扩大其电气化产品组合”。首先,自2021年底开始生产的BMWi4电池驱动紧凑型行政车将在536马力的i4M50下方推出全新的全轮驱动版本。它被称为i4xDrive40,配备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396匹马和443磅-英尺(601牛米),这足以帮助五门掀背车在不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时间内冲刺五秒钟。快速充电能力与80.7千瓦时

(净可用能量含量)锂离子电池组一样快,可以连接到205千瓦直流电源插座。充满电后,对于配备18英寸空气动力学优化车轮的车型,初步估计续航里程约为307英里(494公里),对于可选的19英寸合金轮毂车型,初步估计续航里程约为282英里(454公里)。在继续之前,让我们不要忘记定价,因为2024BMWi4xDrive40的基本厂商建议零售价为61,600美元,外加995美元的目的地和处理费用——首批交付定于今年第三季度。

接下来,宝马还宣布推出几款全新的电动7系车型,而740i将从7月开始配备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因此,在展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全电动BMW之后不久,650马力的i7M70xDrive,该公司将把2024750exDrive和i7eDrive50带到美国。前者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配备308马力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与夹在变速箱中的194马力的GEN5电动机相匹配,它们共同产生483马力和516磅英尺(700牛米)的扭矩扭矩。根据初步数据,最新版本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至少为35英里(56公里)。

其次,全电动i7M70xDrive旗舰和双电机全轮驱动i7xDrive60将加入名为i7eDrive50的新入门级版本。好吧,它可能是基本的单电机后轮驱动选项,但功率数据一点也不差——449马力。顺便说一句,2024750exDrive和i7eDrive50都将于今年秋天到达全国经销商处,起价分别为107,000美元(加上995美元的运费和手续费)和105,700美元(加上运费)。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宝马今年夏天还宣布,它将开始在各种车型上推出其BMW操作系统8.5——从7月开始的iX、i4、7系列,以及从8月开始的X5、X6、X7和X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