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Enyaq加入L&K家族带来高级升级和改进的性能

摘要 斯柯达刚刚将Enyaq和EnyaqCoupe添加到其L&K(Laurin和Klement)阵容中。与VolkswagenID 4和AudiQ4e-tron在机械上相关的电池电动跨界车具有更

斯柯达刚刚将Enyaq和EnyaqCoupe添加到其L&K(Laurin和Klement)阵容中。与VolkswagenID.4和AudiQ4e-tron在机械上相关的电池电动跨界车具有更新的外观、额外的齿轮和增强的性能。

EnyaqL&K85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分别需要6.7秒和6.6秒才能冲刺至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这得益于随时可用的285ps(281马力/210千瓦)。最高时速为180公里/小时(112英里/小时),RWD车型的总行驶里程为570公里(354英里),全轮驱动车型为550公里(342英里)。斯柯达还提到了优化的电池充电曲线,车辆可以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将电量从10%提高到80%。

最新的ME4车辆软件也在EnyaqL&K的甲板上,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包含在整个系列中。此功能带来了额外的功能,包括可以手动或自动启动的电池预热功能。斯柯达还提到了信息娱乐系统、数字表盘和平视显示器的新颜色,以及屏幕周围的三个按钮,用于访问设置、应用程序和重新设计的主屏幕。挡风玻璃加热器、空气再循环和车道辅助按钮也得到了改进。ME4软件带来了新的导航地图,后视镜中的LED聚光灯投射出一个欢迎标志,而不是斯柯达字样。

在视觉方面,斯柯达EnyaqL&K拥有独有的保险杠、扩散器和后视镜盖。它具有涂有车身颜色的侧裙和镀铬外观的格栅、车顶纵梁和窗框。它搭载独特的20英寸车轮,可升级到21英寸,前挡泥板上有L&K标志,后挡板上有新的Enyaq字母,去掉了iV后缀(iV将在未来从所有电动斯柯达汽车上移除),以及标准配置照明格栅、LED矩阵大灯、LED尾灯和后隐私窗。

对于机舱,斯柯达的设计师准备了两种套餐。DesignSelectionL&KShell是标准配置,采用米色皮革内饰。L&KBlack可供选择,并配有黑色皮革。踏板选择了铝制外观,无论选择哪种,驾驶员和前排乘客都将享受到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

定价细节尚未公布,但它可能介于EnyaqiV80XSportLinePlus和顶级EnyaqiVRS之间在斯柯达的英国家族中。起价分别为50,805英镑(63,214美元)和52,670英镑(65,534美元)。EnyaqiV80SportLinePlus的售价为48,605英镑(60,476美元),最实惠的电动紧凑型跨界车版本称为EnyaqiV60,建议零售价为38,970英镑(48,488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