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Amarok让福特RangerRaptor在英国看起来很划算

摘要 大众汽车已经降低了英国2023Amarok的定价和规格,在英国,具有高级风格的新一代皮卡提供四种不同的装饰级别和三种发动机选项。福特Ranger的

大众汽车已经降低了英国2023Amarok的定价和规格,在英国,具有高级风格的新一代皮卡提供四种不同的装饰级别和三种发动机选项。

福特Ranger的德国表亲起价为40,791英镑(按当前汇率折合50,754美元),包括带有六速手动变速箱的Life入门级车型的税费。添加十速汽车和稍微强劲的柴油意味着至少要支付42,351英镑(52,695美元)才能购买具有17英寸合金、LED大灯、倒车摄像头和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的同等级车型。

升级到Style意味着至少要为2.0TDI支付50,931英镑(63,370美元),为3.0TDI动力系统多支付3,000英镑(3,733美元)。大众汽车声称,在Life的基础上,它增加了18英寸合金、镀铬造型杆、带镀铬嵌件的黑色侧台阶、360度摄像头系统、带导航功能的12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以及额外的安全装置。

对于新款Amarok的PanAmericana版本,大众汽车的要价至少为56,631英镑(70,463美元)。该车型独家搭载3.0TDI柴油发动机,配备升级版18英寸黑色轮毂、带黑色X嵌件的高级保险杠、舒适悬架、防钻底装置和后锁差速器等配置。被称为Aventura的顶级车型配备与PanAmericana相同的发动机,并配备21英寸合金、带银色X嵌件的高级保险杠以及门把手和侧面的镀铬装饰镜框以57,591英镑(71,657美元)换取。

说到定价,福特正在提供Ranger单人驾驶室配置起价28,275英镑(35,181美元),不含税。对于双人驾驶室版本,感兴趣的各方将必须至少支付29,800英镑(37,078美元),同样是免税的,而最理想的迪尔伯恩公司中型皮卡Raptor起价为46,300英镑(47,608美元))不包括英国的增值税,或者大约与Amarok的3.0TDI动力风格变体一样多。

在动力方面,那些选择最实惠版本的大众Amarok的人将不得不接受2.0升TDI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70ps(168马力/125千瓦))并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同等级可配备205ps(202hp/151kW)2.0升TDI和十速自动变速箱。Style要么配备更强劲的低转速四缸发动机,要么配备功率为240ps(237hp/177kW)的3.0升TDI,在这两种情况下都与十速汽车相结合。最后,PanAmericana和Aventura专供3.0TDI使用。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