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verestWildtrak特别版在澳大利亚推出起价7.3万澳元

摘要 在美国,BlueOval公司刚刚推出了2024FordRanger和RangerRaptor中型皮卡的本地规格,作为北美全新的第五代铭牌。与此同时,国际版(P703——

在美国,BlueOval公司刚刚推出了2024FordRanger和RangerRaptor中型皮卡的本地规格,作为北美全新的第五代铭牌。

与此同时,国际版(P703——或通俗地称为T6.2,在平台名称之后)仅达到第四代系列。但如果他们保持交错呈现策略,它可能会在不远的将来赶上美国。毕竟,全球Ranger是在将近两年前,即2021年11月推出的,而美国规格不得不等到丰田在今年5月推出全新Tacoma之前的几天,试图在竞争中展示其资产畅销书名。

不管怎么说,福特既然有国际Ranger那么先进,难怪他们也有很多空闲时间专注于中型皮卡的SUV主要为亚太市场设计和开发——强大的福特珠穆朗玛峰(奋进在直到第三代的到来)。与Ranger共享许多组件,U704FordEverest的第三次迭代于去年3月推出,具有广泛的改进和动力总成,包括涡轮增压2.3升EcoBoost和三种柴油选项(2.0L单涡轮增压和双涡轮增压,加上3.0升涡轮增压V6)。

但是,有了这个,人们不应该认为底特律汽车制造商认为它的工作做得很好。相反,他们不断改进Everest中型SUV,增加新车型年份和新版本。自今年年初以来,Wildtrak带来了额外的冒险意味,最初在泰国、新西兰等地推出,最近在南非推出。好吧,现在也是澳大利亚土地加入派对的时候了。因此,“在Everest家族中加入Wildtrak提供了一种在城镇周围和在丛林中一样舒适的车辆。”

它配备了内外独家优惠、额外的车轮和轮胎套件-20英寸AsphaltMattBlack全天候轮胎或18英寸BolderGray合金轮毂和全地形,以及BolderGray细节保险杠H形杆、格栅环绕、轮唇饰条、挡泥板通风口和后视镜盖。与此同时,在机舱内,客户会发现乌木色皮革和Cyber​​Orange缝线、全景车顶、环境和外部区域照明等。在澳大利亚“数量有限”的Everest

Wildtrak的唯一动力总成选项将是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4WD加上十速自动变速器,提供247马力和600牛米(443磅-英尺)的扭矩。MLP(制造商标价)报价将从73,090澳元开始,按当前汇率计算为48,67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