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雷克萨斯TX炫耀其三排内饰

摘要 一个新的预告片展示了我们对2024年雷克萨斯TX内部的首次了解,这是一款即将推出的三排交叉车型,将取代RX-L。雷克萨斯之前取笑过外观的裁剪

一个新的预告片展示了我们对2024年雷克萨斯TX内部的首次了解,这是一款即将推出的三排交叉车型,将取代RX-L。雷克萨斯之前取笑过外观的裁剪视图,但这可以说是我们对TX的最佳外观。正如您从第一张图片中看到的那样,TX在第二排设有船长椅,中间安装了一个大型中控台。丰田GrandHighlander也有一个类似的可拆卸控制台,这辆车将共享它的基础,但目前还不清楚TX是否也会配备八座布局作为一种选择。

座椅本身的皮革与GrandHighlander不同,前排座椅看起来支撑得更重。由于丰田版本已经在第一排和第二排提供加热和通风座椅,我们预计TX至少会在第三排提供加热座椅。“为所有乘客提供时尚、舒适和奢华,”雷克萨斯说。

从第二张预告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MarkLevinson音频系统,它应该提供比GrandHighlander的JBL系统更多的扬声器。TX还将获得与NX和RX相同的电子门把手。

雷克萨斯尚未就TX的动力总成发布任何官方消息,但我们知道将有基于商标申请的混合动力和非混合动力版本。基本型TX350可能会使用与GrandHighlander相同的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经过调整可产生更多动力。TX500h应该配备HybridMax动力总成,可能与RX500hF-SportPerformance相匹配,功率为367马力和406磅英尺。正如我们从驾驶GrandHighlander中了解到的那样,丰田只需使用优质燃料即可从HybridMax设置中提取更多动力。

TX应该受益于GrandHighlander的其他改进,包括更好的隔音效果、自适应悬架、更大的车轮、更大的触摸屏和电动第三排。不过,我们只是在猜测这些功能,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得到证实。

雷克萨斯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8日晚上8点发布TX,同时发布全新雷克萨斯GX。虽然这两款车型的尺寸大致相同,但GX将更加坚固耐用,采用与雷克萨斯LX和丰田Tundra相同的车身框架基础和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