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式混合动力BMWXM在新加坡推出标志着BMWM首款专用高性能SUV

摘要 作为BMW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量产车,XM的电动机和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相结合,可提供高达644bhp的最大输出功率和800Nm的扭矩。有史以来第一次,

作为BMW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量产车,XM的电动机和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相结合,可提供高达644bhp的最大输出功率和800Nm的扭矩。

有史以来第一次,BMW以超过100万新元的建议零售价登陆新加坡(我们也有最新的ARF系统修订,以感谢这一点)。而这辆车正是BMWM的新旗舰BMWXM的明确无误和炫耀形式。这款

高性能SUV于2023年3月30日在ONE°15MarinaSentosaCove向媒体成员亮相,标志着自1978年的BMWM1以来,BMWM部门独立制造的第二款量产车。换句话说,XM是45年来第一款从头开始制造的定制BMWM车。

XM由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提供动力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定制的M汽车首次实现电气化-并且在这种程度上也是如此。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XM凭借车载25.7kWh电池的WLTP额定全电动续航里程可达88公里,仅靠电力就可以以高达14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MHybrid驱动系统专为该车打造,将4.4升V8发动机与源自BMW第五代eDrive技术的电动机配对。考虑到XM旨在预示未来几年BMWM将如何实现电气化,该车的纸面数据绝对符合标准。

XM旨在预示BMWM在未来几年(和时代)将如何实现电气化V8和电驱动系统的总输出功率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644bhp和800Nm的扭矩。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后置偏置MxDrive全轮驱动系统,XM将以惊人的4.3秒完成世纪冲刺,然后继续达到电子限速250公里/H。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尽管整备重量超过2,700千克,它仍能做到这一点;这是宝马制造的最重的M车。在驾驶动态方面,标准的MSport差速器有助于以完全可变的方式在左右后轮之间分配驱动扭矩,以获得更好的抓地力和转弯能力。

XM比X5大,与X7大小差不多宝马表示,这款车是“为那些不拘一格、勇敢[和]富有表现力的人制造的”,当你看到它时,你很难不同意。它的钣金件上到处都是锐角和​​六边形,复杂的细节汇集在一起​​,形成了一个肯定会吸引路上所有人的目光的整体设计。

例如,大型双肾型格栅-BMW无法模仿的标志-可以选配金色镶边,并配有大胆的水平百叶窗,上面自豪地钉着“XM”徽章。前裙板上的大型进气口也有助于引导气流冷却汽车的驱动系统、变速箱和制动器。

仅适用于旗舰车型:宝马最近的“分体式大灯”也出现在XM上为宝马旗舰车型保留的分体式大灯也出现在XM上。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它的脸的顶部,而带有远光灯的实际头灯位于下方,几乎隐藏在仪表板的倾斜结构下。

转向侧面,人们会注意到围绕XMD柱的Hofmeister扭结弯曲的“装饰带”,可以再次选择黑色或金色。XM还配备了带有M-light合金的23英寸大轮胎,上面自豪地展示着“BMW”字样,下方是色彩鲜艳的MSport制动器。

后挡板玻璃上角较小的BMW标志旨在向M1致敬关于后部需要注意的一个有趣事实是它取消了中央白色和蓝色的BMW徽章(BMW表示这无论如何都是其汽车之一)。相反,小标志被激光蚀刻在后窗的两个上角——作为对M1的微妙敬意——而“XM”字样再次出现在后挡板上。

XM的雕刻尾灯也覆盖着深色镜头盖-以便在汽车不运行时看起来完全黑色。同时,侧面的三个对角线灯带应该参考BMWM。但四排气管是迄今为止最引人注目的部分-垂直成对堆叠在保险杠的两端,而不是水平排成一排。

向上看:这款华丽的棱柱形Alcantara车顶内衬是内饰亮点之一宝马指出,尽管只有两排,但XM的内部甚至比X7还要大——进入后座时应该清楚这一点。要获得额外的奢华感,请注意菱形绗缝如何从门板无缝地延伸到后排长椅,那里的空间宽敞,可容纳三个成年人。

最重要的是,他们将欣赏到Alcantara车顶内衬上的三维棱柱状形状(这些形状也出现在门把手的外侧),周围环绕着柔和的灯光。

对于坐在驾驶座上的人来说,宝马的曲面显示屏和最新的操作系统8对于那些一直密切关注该品牌的人来说不会陌生。在四种提供的颜色中,一种特殊的咖啡棕色复古选项-覆盖仪表板和门卡的上部-为前部增添了一抹精致。

XM使其身份清晰,字母甚至压印在前排头枕上在这里,XM也得到了一些其他的特殊处理。它的变速杆和安全带采用标志性的M颜色缝线,而“XM”字样压印在前排头枕上。

驾驶员可以期待方向盘上典型的BMWM汽车的M1和M2按钮,只需轻按开关即可访问可配置的驾驶模式。但回到其驱动系统,中控台上全新的“MHybrid”按钮允许在三种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包括前面提到的用于全电动驾驶的电动设置。

LarsNielsen讲述了BMWM最近的里程碑,同时表达了他对XM的兴奋之情宝马亚洲董事总经理拉尔斯尼尔森先生在活动中发言时,在当地讲述了宝马M部门最近的里程碑-包括推出M4CSL和M3Touring,以及50周年庆典-同时称XM“作为品牌声明和光环车,宝马非常重要”。

对于那些相信XM可以更大胆、更大胆的人来说,XMLabelRed预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抵达我们的海岸,它拥有更具体的设计风格,以及更疯狂的738bhp和1,000Nm的最大扭矩。

然而,宝马警告称,该车的“数量非常非常有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